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辅警于齐送迷路女孩回家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董若愚)6月25日上午9:50分左右,一名身穿交警制服的年轻人手里牵着一名四、五岁的小女孩,慢步走在西平县解放路南段的人行道上。走累的小女孩一会儿又被年轻人抱在怀里,看上去就像是一家人的样子。

QAH5ar7y..jpg.jpg

牵手寻找回家的路

当他们两个步行到位于解放路南端南方家居的“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的时候,通过协会志愿者询问,事情才真相大白。原来这位年轻人叫于齐,是西平县交警大队的一名辅警,今天正好在解放路、文成路口执勤。突然发现路边有一位小女孩在哭,旁边还站着一位骑电瓶车带小孩的妇女再询问小女孩什么。

k7L1DjGu..jpg.jpg

于齐给孩子擦泪

正在执勤的于齐走过去一打听,才知道原来小女孩和家人走失了,家庭住址也说不清楚,只哭着用手指着说家就在南边。于是,于齐一边请假,一边抱着小女孩顺着解放路往南走着寻找她的家人。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栗伟又耐心地询问小女孩家庭情况,才得知她家是栗庄的,她爸爸叫栗某。于是,栗伟和一名志愿者开车以最快的时间把小女孩的妈妈接了过来。

7HWR5ECy..jpg.jpg

妈妈接女儿回家

闻讯赶来的小女孩妈妈激动地抱着女儿,连声对于齐和几名志愿者说着:“谢谢、谢谢,多亏你们了!”原来,小女孩的爸爸在外工作,妈妈在家有事儿,是奶奶带她出去玩时不小心走散了。幸亏细心地辅警于齐在执勤时发现了,才出现了这温暖、感人的送小女孩的一幕。

据记者了解,于齐,今年才21岁,曾在苏州某部队服了五年兵役,去年12月退伍回到老家。现为西平县交警大队辅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辅警于齐 迷路 女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