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博雅医院为贫困群众开展义诊活动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振营)为积极响应西平县委、县政府健康扶贫号召,6月28日上午八点钟,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带领李桂花、李迎春、陈志强等十多名专家医护人员,携带彩超、心电图、眼底镜、手提裂隙灯等仪器及宣传板面、宣传材料,冒着炎炎烈日来到芦庙乡八里庄村,为八里庄村的贫困群众开展义诊活动。

EusPQSMK..jpg.jpg

为百姓免费体检身体

xprcHXff..jpg.jpg

为百姓免费体检身体

专家们认真的为每一个贫困群众量血压、听心肺,查眼底、做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有什么不舒服,并根据彩超、心电图等仪器检查结果,告诉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有问题的告诉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博雅医院可以为他们提供免费检查治疗。身体状况良好的,告诉他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预防疾病的发生。

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博雅医院的领导分别来到两个被帮扶的困难户家里,认真询问了他们近段的生活情况,有什么困难,并和他们签订了健康扶贫协议书,博雅医院将按照健康扶贫协议书的要求履行职责,切实为贫困户解决困难问题,定期上门免费检查身体,有病免费为其治疗,提供24小时免费电话咨询,给予健康、预防、保健方面的指导等,两家贫困户感激不尽、赞不绝口,连声夸赞共产党的政策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博雅医院真是百姓的好医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博雅医院 贫困 群众 义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