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督导检查师灵镇油房张村脱贫攻坚工作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6月26日,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到师灵镇油房张村走访贫困户和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iDm0Ehx2..jpg.jpg

陈黎(左二)与贫困户交谈 

陈黎来到师灵镇油房张村贫困户高青山和张贵智家中,了解他们家庭状况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养好身体,早日脱贫致富。

督导中,陈黎认真查看了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听取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陈黎强调,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负责、详细完整资料,做好档卡规范工作。严格落实政策,确保各项扶贫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耐心细致地把各环节工作做好做扎实。深入了解困难群众需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存在问题。以最高标准、最实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副书记陈黎 督导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辅警于齐送迷路女孩回家

    6月25日上午9:50分左右,一名身穿交警制服的年轻人手里牵着一名四、五岁的小女孩,慢步走在西平县解放路南段的人行道上。

  • 西平博雅医院赵佳颖:用青春谱写为民服务新篇章

    作为新乡医学院毕业的大学生,有很多机会可以留在大城市工作,而赵佳颖却放弃了优越的工作环境,毅然决然来到了西平博雅医院,决心扎根基层,更好的服务百姓,用自己的青春谱写为人民服务的新篇章,用实际行动践行“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大爱职业精神,赢得了众多患者和家属的赞誉。

  •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夏玉米七叶期大田调查

    26日上午,西平县气象局农业气象人员深入到二郎乡高标准粮田建设基地,开展玉米七叶期大田调查。

  • 西平县2017年公开选调教师实施方案

    为解决西平县第六初级中学师资紧缺问题,经研究,以公开考试的方式面向全县农村初中、小学在编在岗教师为第六初级中学选调部分教师。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招聘大堂经理的公告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由中原银行发起设立的驻马店市首家村镇银行,成立7年以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各项业务得以迅速发展,根据业务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堂经理(劳务派遣)10名。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