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2017年公开选调教师实施方案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为解决西平县第六初级中学师资紧缺问题,经研究,以公开考试的方式面向全县农村初中、小学在编在岗教师为第六初级中学选调部分教师。为做好此项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选调名额

选调人数80名。初中部50名(其中语文7名、数学9名、英语9名、物理2名、化学1名、思想政治3名、历史1名、地理1名、生物1名、体育5名、音乐5名、美术5名、信息技术1名);小学部30名(其中语文8名、数学8名、英语3名、体育4名、音乐3名、美术3名、信息技术1名)。

二、选调范围

西平县教育系统农村初中、小学2017年5月底前在编在岗教师。

三、选调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4、在初中列编人员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在小学列编人员,报考初中须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历,报考小学须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

5、初中、小学分别按学科选调人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用;

6、有相应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7、试用期已满且任教以来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年 6月28日— 7月1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西平县教体局五楼会议室

3、报名办法:报名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各一份,交近期同底版一寸正面免冠彩照2张,填写《西平县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参加考试人员报考的专业必须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报考英语、信息技术、体育、音乐、美术等特殊专业的人员须与所学专业相同。

4、资格审查:审查报名人员是否符合选调方案规定的范围和条件。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调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录用资格,三年内不准报考西平县组织的公开选调教师考试。

五、笔试内容                          

教育学、心理学、教材教法、新课程标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法规、时事政治等内容,选调各个学科满分均为100分。

考试时,报考人员须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方可进场。

考试时间:2017年7月7日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西平县实验小学

六、调动及管理

1、按笔试成绩及报考时所填报的志愿分学科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录用。本学科最后1名有效成绩相同的一并录用。

2、班子成员被录用的免去原任职务,在新单位不考虑职务任用。

3、被录用人员按照录用单位岗位空缺情况重新聘用岗位等级,录用单位有对应岗位空缺的聘用后享受其待遇,没有对应其岗位空缺的不能享受原岗位待遇,按规定降低其岗位等级待遇,不同意降低的不准报名,凡报名者视为同意。

4、根据豫人社职称【2015】13号文件规定“以农村教师身份申报人员须近三年以来在农村学校任教,取得的任职资格仅限在农村学校聘任,如交流到城市教育教学单位须按城市评价标准进行转评,转评后其在农村和城市的任职年限和聘任年限累计计算”。

七、组织领导与纪律要求

为保证选调工作有序公正进行,成立由常务副县长任组长,主管教育工作的副县长任副组长,县人社局、编办、监察局、财政局、教体局等单位的主要领导为成员的选调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人社局,王恒清同志任办公室主任,秦书盈、于广远、罗金星同志任办公室副主任,主要负责协调解决选调工作中的相关事宜。

通过考试公开选调教师,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相关部门要认真执行国家的有关政策规定,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严格条件,严格标准,严格程序,确保公开选调工作的公平公正。要切实增加工作透明度,监察部门全程参与,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有关部门要认真按照本方案的规定组织实施,工作人员不得擅自改变考试程序、报考条件和标准。对违犯纪律的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本实施方案由西平县2017年公开选调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西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西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西平县教育体育局

                         2017年6月27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公开 选调 教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宋集乡组织召开座谈会做好精准施策工作

    6月25日,按照乡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西平县宋集乡14个行政村分别召开脱贫攻坚贫困户和帮扶责任人对接座谈会、帮扶责任人座谈会。通过两次座谈会,帮扶责任人深入了解、掌握贫困户家庭情况,贫困户脱贫意愿和打算,帮助贫困户树立脱贫信心、制定帮扶措施和计划,做好精准施策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干群齐动手全力打造整洁宜居人居环境

    连日来,西平县师灵镇一方面在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入户走访、规范档卡、问题整改等各项具体工作,同时组织镇村干部、群众扎实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圆满完成中招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2017年中招考试来临之际,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周密安排,采取得力措施,严把中招期间食品安全关,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 西平警方开展禁毒宣传如火如荼

    今年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当天,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联合西平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在县城人流密集区开展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6月26日上午10点半,西平县谭店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乡机关全体干部及各村责任组长、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