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迎接建党九十六周年“七一”党员座谈会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7w4whg0F..jpg.jpg

座谈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6月27日,疾控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迎接建党九十六周年 “七一”党员座谈会,开展了“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GHE4yUzT..jpg.jpg

重温入党宣誓

xIAcys7j..jpg.jpg

合影留念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体验,畅谈了他们入党前后的生活工作经历,身边发生的变化,以切身经历和感受,感念党的恩情。疾控中心全体党员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开展“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重学一次党的历史”系列活动,使党员干部坚定对党忠诚信念,抒发对党真挚情感,祝福党的96周年华诞。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宋国俊结合中心发展对每位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党员们要发挥中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不断加强自身素质的同时,为全县人民健康水平的提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疾控中心 建党九十六周年 七一 座谈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2017年公开选调教师实施方案

    为解决西平县第六初级中学师资紧缺问题,经研究,以公开考试的方式面向全县农村初中、小学在编在岗教师为第六初级中学选调部分教师。

  •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夏玉米七叶期大田调查

    26日上午,西平县气象局农业气象人员深入到二郎乡高标准粮田建设基地,开展玉米七叶期大田调查。

  • 西平县纪委书记张新到柏苑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6月27日上午,西平县纪委书记张新在柏苑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宏伟、办事处主任胡啸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鼓励同时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 西平辅警于齐送迷路女孩回家

    6月25日上午9:50分左右,一名身穿交警制服的年轻人手里牵着一名四、五岁的小女孩,慢步走在西平县解放路南段的人行道上。

  • 西平博雅医院赵佳颖:用青春谱写为民服务新篇章

    作为新乡医学院毕业的大学生,有很多机会可以留在大城市工作,而赵佳颖却放弃了优越的工作环境,毅然决然来到了西平博雅医院,决心扎根基层,更好的服务百姓,用自己的青春谱写为人民服务的新篇章,用实际行动践行“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大爱职业精神,赢得了众多患者和家属的赞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