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卫计委召开迎接省脱贫攻坚检查工作推进会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6月26日下午,西平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卫生计生系统迎接省脱贫攻坚检查工作推进会。县卫计委班子成员、委直各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bQTiQX2n..jpg.jpg

会议现场

w5rjzTU5..jpg.jpg

卫计委副书记、爱卫办主任赵辉(右一)入户走访

会上,西平县卫计委党组成员、爱卫办主任赵辉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核查方案和全县迎接省脱贫攻坚检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ZMCH3t7L..jpg.jpg

卫计委主任王小杰讲话

王小杰在讲话时要求,一是各帮扶单位要认清帮扶职责,工作认真再认真,细致再细致。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队员要对驻村情况和贫困户情况要了如指掌,帮扶计划和措施要符合实际。二是各结对帮扶责任人要落实帮扶措施。要弄清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和致贫原因,制订详细的帮扶计划,每户每人都要有两条以上的帮扶措施。帮扶记录要详实,有文有图。各类资料归档有序。三是要保证通讯联络畅通。不得拒接电话,防止误拒省检查组电话调查。四是委临时派驻九个帮扶小组要在岗在位,接受乡村领导,协助所在村认真整改省市检查和前段走访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扶贫档案。五是要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工作。落实好贫困户家庭医生签约、优诊卡发放等健康扶贫措施。六要加大健康扶贫宣传力度。保证每村都有健康扶贫宣传标语和宣传栏,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在全社会营造扎实开展健康扶贫的良好氛围。

王小杰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明确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奋力推进,高质量完成迎检任务。对重视不够、工作不实、推进不力,在省检查时造成严重后果或不良影响的,要严格问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卫计委 脱贫攻坚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辅警于齐送迷路女孩回家

    6月25日上午9:50分左右,一名身穿交警制服的年轻人手里牵着一名四、五岁的小女孩,慢步走在西平县解放路南段的人行道上。

  • 西平博雅医院赵佳颖:用青春谱写为民服务新篇章

    作为新乡医学院毕业的大学生,有很多机会可以留在大城市工作,而赵佳颖却放弃了优越的工作环境,毅然决然来到了西平博雅医院,决心扎根基层,更好的服务百姓,用自己的青春谱写为人民服务的新篇章,用实际行动践行“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大爱职业精神,赢得了众多患者和家属的赞誉。

  •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夏玉米七叶期大田调查

    26日上午,西平县气象局农业气象人员深入到二郎乡高标准粮田建设基地,开展玉米七叶期大田调查。

  • 西平县2017年公开选调教师实施方案

    为解决西平县第六初级中学师资紧缺问题,经研究,以公开考试的方式面向全县农村初中、小学在编在岗教师为第六初级中学选调部分教师。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招聘大堂经理的公告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由中原银行发起设立的驻马店市首家村镇银行,成立7年以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各项业务得以迅速发展,根据业务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堂经理(劳务派遣)10名。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