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铁花再登银屏 火树银花惊艳羊城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杨波)6月20日,河南省确山县铁花表演队踏上了开往广州的列车,开始为期一周的打铁花现场表演。

Pfv9I3vy..jpg.jpg

打铁花

HlnMowWG..jpg.jpg

打铁花

这次表演是再次受到著名导演孙周的邀请,参加电影《时代狂人》的拍摄工作,该片由万达影业出品,任达华,艾伦,李小璐,大潘,鲁诺,熊乃瑾等明星加盟,上演了一段笑中带泪的疯狂喜剧。确山铁花在影片中将再次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把铁花艺人火海弄潮的震撼场面带上银幕。

mrhZ0BgG..jpg.jpg

打铁花

据了解,这次铁花表演将于6月22日夜晚开始,通过这次与孙周导演的再次携手,有力的宣传了河南,宣传了中原文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铁花 银屏 火树银花 羊城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双拥工作考评组一行深入到确山县进行实地考评

    6月20日,以省考评督查组组长、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常伟为组长的省双拥工作考评组一行6人深入到确山县进行实地考评。市政府副市长何晞、军分区副司令员顾苏河及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牛清泉、刘磊、殷玉金、刘宏东等陪同。

  • 确山县计生协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健康成长

    日前,河南省确山县计生协会动员组织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开展为留守儿童“献真情、送关爱”活动,共同关怀留守儿童。

  • 确山县计生协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健康成长

    日前,河南省确山县计生协会动员组织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开展为留守儿童“献真情、送关爱”活动,共同关怀留守儿童。

  • 确山县法院召开规范执行专项行动推进会

    6月20日,确山县法院执行局召开规范执行行为专项行动推进会暨“夏季雷霆”新闻发布会,通报确山县法院执行局采取的规范执行行为的举措和自6月初以来执行成果及下一步“夏季雷霆”行动计划。

  • 确山县竹沟特色小镇建设规划汇报会召开

    6月19日上午,竹沟特色小镇建设规划汇报会在县行政中心十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路耕、彭广峰、牛清泉、韩学锦、张建华、刘磊、曹亚红等与深圳规划设计师一道,共同探讨竹沟特色小镇未来规划设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