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部署会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邢瑞 唐恒)6月21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警参加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部署会。

07jE7yyZ..jpg.jpg

会议现场

Bp4xlDOn..jpg.jpg

副检察长戚宏山主持会议

会上,副检察长戚宏山宣读了《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检察长余卫东作重要讲话,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强调。

tIZaM9ts..jpg.jpg

余卫东作重要讲话

余卫东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饱满的热情投身其中,认真“学”、争着“做”。

GLYQoUtB..jpg.jpg

参会人员

余卫东要求,全体干警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和重点要求,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突出经常性教育这个特点,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宗旨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余卫东强调四点:一是在思想上与党的基本路线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在政治上坚决服从上级要求;三是在行动上加加强学习,注重行动;四是加强学习教育是应对挑战的必然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在学习,贵在实践;坚持以“两学”为主,做一名合格与优秀的共产党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院 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计生协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健康成长

    日前,河南省确山县计生协会动员组织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开展为留守儿童“献真情、送关爱”活动,共同关怀留守儿童。

  • 确山县计生协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健康成长

    日前,河南省确山县计生协会动员组织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开展为留守儿童“献真情、送关爱”活动,共同关怀留守儿童。

  • 确山县法院召开规范执行专项行动推进会

    6月20日,确山县法院执行局召开规范执行行为专项行动推进会暨“夏季雷霆”新闻发布会,通报确山县法院执行局采取的规范执行行为的举措和自6月初以来执行成果及下一步“夏季雷霆”行动计划。

  • 确山县竹沟特色小镇建设规划汇报会召开

    6月19日上午,竹沟特色小镇建设规划汇报会在县行政中心十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路耕、彭广峰、牛清泉、韩学锦、张建华、刘磊、曹亚红等与深圳规划设计师一道,共同探讨竹沟特色小镇未来规划设计。

  • 确山县举办水上救援演练活动

    6月21日上午,确山县政府主办、确山县安监局、教体局承办的应急演练周水上救援演练活动在确山县三里河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