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举办水上救援演练活动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

te4iJcvo..jpg.jpg

水上救援演练活动现场

k0QeOo2m..jpg.jpg

救援演练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红)6月21日上午,确山县政府主办、确山县安监局、教体局承办的应急演练周水上救援演练活动在确山县三里河举行。

ZqLZQqqX..jpg.jpg

救援演练

qOMOrG4v..jpg.jpg

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

驻马店市地方海事局、驻马店市红十字会、确山县消防大队、确山县120急救中心和驻马店市、西平、遂平、正阳等地的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等多个单位组织人员参加了演练,确山县各镇(街道)分管安全生产的副职和各中小学校长现场观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水上救援 演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交通运输厅异地互查领导小组莅临确山交通运输局检查工作

    6月16日,在驻马店市执法处执法监督科科长刘卫民等领导的陪同下,由南阳市执法局信息科科长张东东任组长的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第三方评价异地互查5人检查组,莅临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检查指导第二季度第三方评价工作 。

  • 确山县石滚河镇举行第三次档卡评比会

    为进一步规范档卡质量,检验“回头看”成果,查看整改落实情况,2017年6月17晚19:00确山县石滚河镇召开第三次档卡评比会,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参加评比会。

  • 确山县“多措并举”助推健康扶贫工作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健康开展,采取多项举措积极为患病贫困人口提供精准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切实减轻贫困居民的就医负担,全面提高贫困群众健康水平。

  • 确山县“五化”管理倾力打造“和谐计生”

    去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在服务基层群众工作中,积极推行“五化”管理方式,倾力打造“规范、阳光、便利、温馨”的和谐计生新局面。

  • 确山县“五化”管理倾力打造“和谐计生”

    去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在服务基层群众工作中,积极推行“五化”管理方式,倾力打造“规范、阳光、便利、温馨”的和谐计生新局面。

  • 确山县公路局多措并举保公路安全度汛

    谷雨节气已至,汛期即将来临,为加强防汛管理,近日,确山县公路局未雨绸缪,提前进行部署和安排,扎实开展干线道路汛期保畅保安工作。

  • 确山县公路局坚持“两学一做”营造干线公路队伍新风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式下提高干线公路队伍党的建设水平,从根本上保证干线公路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确山县公路局以扎实做好“学、做、改”为目标,进行周密部署,有效促进了干线公路队伍作风面貌的大幅提升。

  • 确山县文广新局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动员会

    6月20日,确山县文广新局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同志,二级单位股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 确山县将婚育新风融入新农村建设

    近年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创新宣传载体,拓展宣传渠道,完善宣传机制,着力将婚育新风宣传工作融入新农村建设之中,收到了显著成效。

  • 确山县:“百姓大舞台”群众乐开怀

    百姓大舞台”是近年来确山县文化馆开办的群众文化活动的一个品牌节目。以确山县委宣传部、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确山县文联、确山县教体局为主办单位,确山县公安局、确山县住建局、确山县供电公司为协办单位,由确山县文化馆具体负责承办。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