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计生协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健康成长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崔新建)日前,河南省确山县计生协会动员组织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开展为留守儿童“献真情、送关爱”活动,共同关怀留守儿童。

为了让留守儿童消除孤独,充分享受温暖,确山县计生协要求乡镇(街道)村(居)计生协会对留守儿童进行“一对一”或者“多对一”帮扶。每月召开一次计生干部、协会理事与帮扶对象谈心会,就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教育等问题及时进行交流,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各种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让留守儿童和其他孩子一样健康快乐成长。

确山县各乡镇计生协充分利用协会志愿者的业余时间,义务为留守儿童辅导功课,为留守儿童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丰富留守儿童课外生活,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县计生协会抓住协会会员活动日和六一儿童节有利时机,组织志愿者(爱心妈妈)与辖区内10多名留守儿童相约确山县世纪情缘,共同度过了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为每一名留守儿童赠送了精美的书包等节日礼物,让孩子们爱不释手。三里河计生协会与孩子们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心理、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学习励志故事,融入集体的阳光生活,让常年没有爸妈陪伴的留守儿童们的心静了下来,笑容留在了脸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计生协 关爱 留守儿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