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开讲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新文 唐恒)6月21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2017年度第二期道德讲堂在该院六楼会议室隆重开讲。

zLGeYQo7..jpg.jpg

道德讲堂现场

6RWTyZpl..jpg.jpg

余卫东检察长致辞

此次道德讲堂以“敬业奉献”为主题,希望干警感受到自己职业的光荣,把爱岗敬业作为大家的人生追求,享受工作带来的快乐和充实感。 活动以“做反省、诗朗诵、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谈感悟、做承诺、送吉祥”等八个环节,倡导社会新风尚。

rjexObGW..jpg.jpg

诗朗诵

S9yRqVAw..jpg.jpg

县劳模舒向田介绍经验

活动通过做反省,问自己:我是否热爱检察事业?我在工作中是否尽心尽责?我在遇到困难时是否迎难而上?通过闭目思过,让敬业奉献在干警的周边蔚然成风;在诗朗诵里为大家带来了《我们是人民的检察官》;在唱歌曲中,一首《以人民的名义》唱出了检察官的责任,道出了检察官的义务;在看短片《风在说》中,讲述了刑检工作人员在面对亲情与法律碰撞时,毅然舍弃亲情,秉公办案,维护国家利益和法律尊严。短片不仅演绎了当代检察院的忠诚履职、严格司法、坚守职业良知的可贵品质,更为干警树立了榜样。在学模范里,县劳动模范舒向田同志讲爱岗敬业的故事,平凡中有感动,平常中见伟大。在谈感悟环节,不少干警谈感悟,话人生,三个感人肺腑的小故事,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真正的模范离我们并不遥远,他们就在我们的身边,是看得见、学得到的 “正能量”。在做承诺环节里,大家愿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人。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内容精彩丰富,受到了现场参会人员的赞誉,推动了道德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宣讲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院 道德讲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51名“两癌母亲”获救助

    6月21日上午,河南省“阳光母亲”贫困妇女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确山)举行,为全县51名“两癌”(宫颈癌、乳腺癌)患者每人发放“阳光母亲”两癌救助金1万元。

  • 确山县51名“两癌母亲”获救助

    6月21日上午,河南省“阳光母亲”贫困妇女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确山)举行,为全县51名“两癌”(宫颈癌、乳腺癌)患者每人发放“阳光母亲”两癌救助金1万元。

  • 确山县文广新局强化纪检监督职能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确山县文广新局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担负着确山县瓦岗镇林庄村和留庄镇代庄村两个贫困村的帮扶工作任务。全局40余名副股级以上党员干部分包245户贫困户的帮扶工作,任务重、工作难度大。

  • 省双拥工作考评组一行深入到确山县进行实地考评

    6月20日,以省考评督查组组长、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常伟为组长的省双拥工作考评组一行6人深入到确山县进行实地考评。市政府副市长何晞、军分区副司令员顾苏河及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牛清泉、刘磊、殷玉金、刘宏东等陪同。

  • 确山县计生协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健康成长

    日前,河南省确山县计生协会动员组织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开展为留守儿童“献真情、送关爱”活动,共同关怀留守儿童。

  • 确山县计生协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健康成长

    日前,河南省确山县计生协会动员组织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开展为留守儿童“献真情、送关爱”活动,共同关怀留守儿童。

  • 确山县法院召开规范执行专项行动推进会

    6月20日,确山县法院执行局召开规范执行行为专项行动推进会暨“夏季雷霆”新闻发布会,通报确山县法院执行局采取的规范执行行为的举措和自6月初以来执行成果及下一步“夏季雷霆”行动计划。

  • 确山县竹沟特色小镇建设规划汇报会召开

    6月19日上午,竹沟特色小镇建设规划汇报会在县行政中心十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路耕、彭广峰、牛清泉、韩学锦、张建华、刘磊、曹亚红等与深圳规划设计师一道,共同探讨竹沟特色小镇未来规划设计。

  • 确山县举办水上救援演练活动

    6月21日上午,确山县政府主办、确山县安监局、教体局承办的应急演练周水上救援演练活动在确山县三里河举行。

  • 省交通运输厅异地互查领导小组莅临确山交通运输局检查工作

    6月16日,在驻马店市执法处执法监督科科长刘卫民等领导的陪同下,由南阳市执法局信息科科长张东东任组长的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第三方评价异地互查5人检查组,莅临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检查指导第二季度第三方评价工作 。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