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交通运输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落实市交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杨春明 游东云6月20日上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贯彻落实驻马店市交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首先传达了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执法总队《关于准确把握治超标准规范执法行为》的紧急通知和交通部公路局副局长孙永红,在2016年10月22日关于《规范流程突出重点确保治超工作取得实效》的答记者问。

UQD4WdGY..jpg.jpg

会议现场

ZFPV1Dgh..jpg.jpg

参会人员

陈靖伟所长传达了驻马店市交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驻马店市交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2017年6月15日,中央一套《焦点访谈》播出了“无奈的违规”节目,针对当前执法工作,我们要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加强交通法律法规的学习,准确把握执法标准。二是多措并举,加大治超力度。要依托固定站点治超优势,继续发挥路警联合治超、跨区域联合治超的强大威力,坚持源头治超不放松,充分发挥路面治超的机动性、灵活性,多措并举形成治超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治超工作的攻坚战。三是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在今后的执法工作中,执法人员要着装整齐,按规定佩戴执法记录仪,做好证据收集和保存,要按照五个规范要求,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既要服务广大车主,又要时刻树立和维护交通执法人员的良好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交通运输局 焦点访谈 无奈的违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交通运输局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动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按照县纪委统一部署,2017年3月15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动员会。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及局属各单位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 确山交通运输局加强所属单位纪律作风建设

    2月27日和3月3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长马锐和局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赵柯、方圆一行三人深入到交通系统各局属单位,对各单位的作风纪律进行了突击检查。

  • 确山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近期,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交通运输系统信访稳定工作,为全国“两会”的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 确山交通运输局多管齐下创新社会管理化解群众矛盾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坚持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同时,与依法治理相结合,不断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取得显著成效。

  • 确山交通运输局加强水库渡口巡查确保水上交通安全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把水上交通安全作为“平安交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组织安全监督人员不定期的对全县50座大、中、小水库和渡口进行明查暗访,认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并协调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严格落实水上安全制度,严厉打击“三无”船舶、非法客船载客等违法行为,确保水上交通运输安全。

  • 确山交通运输局加强水库渡口巡查确保水上交通安全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把水上交通安全作为“平安交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组织安全监督人员不定期的对全县50座大、中、小水库和渡口进行明查暗访,认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并协调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严格落实水上安全制度,严厉打击“三无”船舶、非法客船载客等违法行为,确保水上交通运输安全。

  • 确山交通运输局利用互联网推进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

    为切实加强对超限超载逃逸车辆的打击,保障一线执法人员安全,该局积极探索“互联网+行政执法新模式”,利用全省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四级联网系统,不定期的调取货运车辆运输信息,获取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证据,依法对其进行非现场治理。去年12月份以来,确山县已获取9个运输企业共72台超限超载车辆驶入高速公路证据。

  • 确山交通运输局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好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的规定要求。2017年2月20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会议。

  • 确山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召开"严肃纪律作风"民主生活会

    1月13日上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总支部“严肃纪律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执法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钰主持。局纪检书记马锐应邀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执法所所长陈靖伟列席了会议。

  • 确山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做好春运突发事件应急工作

    为应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因各种情况导致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地作出相应处理措施,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平稳、有序、高效运行,日前,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出台春运期间突发事件应急措施。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