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第五小学举办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王志波 赵大军)为推进素质教育,让小学生们主动参与文化艺术活动,积极发现和鉴赏艺术美,培养艺术创造力,打造阳光、艺术校园,近日,确山县第五小学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全校师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此次活动。

NY4mmUI4..jpg.jpg

艺术节现场

MCqHTGGI..jpg.jpg

舞蹈表演

艺术节上,确山县第五小学积极开展了艺术展演活动,在长达两个小时的节目中,小学生们分别表演了歌曲、舞蹈、情景剧、合唱、武术、器乐演奏、诗朗诵等节目。节目在架子鼓演奏《逆战》中拉开帷幕,舞蹈《中国娃》、手语表演《国家》、武术《梦想战歌》、诗朗诵拌合唱《腾飞吧,五小》等节目将演出推向高潮,节目在舞蹈《水调歌头》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bF3fDa2f..jpg.jpg

精彩表演

7AhcNYEb..jpg.jpg

精彩表演

据了解,确山县第五小学长期开办有艺术特长班,专门聘请了艺术专业老师对学生进行常年辅导,收到了较好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县第五小学 校园文化艺术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5月26日下午,确山县检察院组织部门干警在本院公务灶餐厅开展了“粽香迎端午”包粽子活动,检察长余卫东同志等党组成员也参加了包粽子的活动。

  • 确山县开展“5.29”计生协会宣传服务“一条街”活动

    5月29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组织委机关、县人寿保险公司、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县人民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盘龙街道办事处、三里河街道办事处、朗陵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及图书、设立健康咨询台、免费测血糖,量血压的形式,在靖宇广场北侧人群集中地,开展了卫生计生宣传服务活动,对广大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传家庭保健、优生优育等方面的知识。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强化端午节前廉政教育

    端午节即将到来,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节前廉政教育,通过早部署、早预防、早提醒,营造健康向上、清廉文明的节日氛围。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帮扶村里举行“迎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

    为纪念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传承中华文化,切实推进“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26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帮扶村瓦岗镇常庄,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们的节日——迎端午包粽子”比赛,组成了三个村民组代表队,选取了30名村民参赛,调动了村民们极大的兴趣,从中感受传统佳节带来的浓浓暖意。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道德讲堂”进乡村活动

    检察干警进山村,群警相聚快活林;道德讲堂落常庄,男女老少颂党恩;科学种田勤耕耘,扶贫攻坚下决心;为党为国为人民,心诚黄土变成金。5月26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瓦岗镇常庄村举办了以"孝老爱亲 传承美德"为主要内容的“道德讲堂”进乡村活动,确山人民检察院创建办成员及常庄村村民共100多名男女老少人参加此项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