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2017年秸秆禁烧动员大会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吕鹏飞)为切实做好2017年的“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5月24日,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共2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嫘祖镇镇长武纲举主持。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宋振磊传达了《嫘祖镇2017年夏季秸秆禁烧处罚办法》,镇人大主席康贺宣读了《嫘祖镇2017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实施方案》,然后各村支部书记向镇长递交了目标责任保证书。

最后镇党委书记安宏伟强调:一是认清形势。今年是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年,恰逢上级环保部门在我县督查,做好今年的秸秆禁烧工作,任务更为严峻,面对特殊的形势,特殊的要求,在座的各位务必认清形势,强化认识,高度负责地把秸秆禁烧工作抓紧抓好。二是强化宣传。要造大声势,要让广大群众听得着、看得见。镇机关和村组干部宣传车辆要积极宣传起来,要让群众在每一天、每个时刻都能听到秸秆禁烧的政策宣传。要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到抓秸秆禁烧的决心和态度。三是突出重点。各村要控制留茬高度在15公分以下,杜绝焚烧隐患。要重点做好西出北路、县乡道关键路段等重点区域的禁烧工作,村组干部要合理分工,轮班上阵,不间断巡查,严防死守。四是夯实责任。各村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加强领导,靠前指挥,实行实行包地块到人责任制,做到每块土地有人负责,禁烧结束后兑现奖惩。要备足灭火工具和机械,对于出现的着火点要及时扑灭,对敢于顶风而上、焚烧秸秆者要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给予严厉打击。  

镇长武纲举最后强调,全镇要全方位、立体做好禁烧宣传,强化措施落实、督查落实、责任落实,全面掀起全镇夏季禁烧工作高潮,确保嫘祖镇无焚烧秸秆现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嫘祖镇 秸秆 禁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