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法院:巧用司法网络查控系统7天执行到位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贺龙)5月22日,西平法院通过网络执行,7天成功执结了一起抚养费纠纷案,该案当庭履行完毕,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树立和维护了西平县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

2011年1月份,张某某与赵某某登记结婚,同年12月生育女儿张某。婚后双方性格不合,生气、吵架。2014年8月,赵某某将张某某告上法庭,法院依法调解赵某某每年12月1日支付女儿抚养费2400元。调解书生效后,赵某某未履行义务,张某某向法院申请执行,该案立案执行后,西平法院执行法官督促赵某某履行义务,而赵某某以种种理由规避不执行。

2017年5月15日,西平法院立案执行以后,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询,依法将被执行人赵某某在银行的所有账户予以冻结。被执行人赵某某得知自己的银行卡被冻结,从外地赶回到本院。执行法官通过明法析理,做被执行人的思想工作,使其认识到了不履行义务的法律后果,消除了对法官的抵触情绪,当庭支付了拖欠女儿的抚养费4800元。西平法院考虑被执行人履行了义务,遂决定对其银行卡解除冻结,案件圆满执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法院 司法 网络查控 执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