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法院党组成员蒋克勤赴西平法院指导“夏季雷霆”专项执行工作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贺龙)5月24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蒋克勤赴西平法院,检查指导“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开展情况。驻马店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蔚涛陪同。西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及部分党组成员、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汇报。

XYb2r0Aq..jpg.jpg

情况汇报会现场

KUFH4RFs..jpg.jpg

省高院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蒋克勤听取汇报

蒋克勤巡视员认真听取了西平法院2017年以来执行工作情况汇报,对西平法院的高度重视、集全院之力破解执行难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打击拒执犯罪、执行案款清理、严格规范终本标准、加大执行宣传及“夏季雷霆”专项行动开展等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

蒋克勤巡视员强调,执行工作是法院公正执法的重要一环,关系到法院判决能否落到实处,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能否得到保证,直接影响法院的公信力建设,因此法院执行工作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创建无执行积案法院上下功夫。创建无执行积案法院是攻克执行难的重要组成部分,法院新收执行案件结案率要达到96%以上,六月底实现70%的法院无执行积案,力争年底达到90%,执行干警要对对表,查查账,达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二是在抓信息化和打击拒执罪促两率上下功夫。法院要抓信息化,抓打击拒执罪,利用入黑名单与封存账户等措施实现信息化,同时院长、党组成员高度重视,亲自抓打击拒执罪,在打击老赖上要稳、准、狠,以促进实际执结率和标的到位率的提高。三是在执行改革上下功夫。要切实强化执行工作的统一管理,坚定不移推行执行案件异地管辖,大力实施推行分段集约执行,严格实行超过六个月执行时限评查制度,着力破解执行难问题。四是在执行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要根据省高院“1566”的要求,为执行局配足工作人员,借助夏季雷霆专项行动清理积案,打出效果、打出声威,以强大的攻势敦促“老赖”履行义务。蒋克勤巡视员还视察了西平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建设,了解了执行工作信息化程度等情况。

GTXoTywt..jpg.jpg

高健院长(前排右一)陪同蒋克勤在西平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调研

西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表示,蒋克勤巡视员百忙之中来到西平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对执行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极大鼓舞了西平法院干警们的士气。全院干警将进一步强化执行措施、创新工作方法,坚决完成好各项执行工作任务,确保“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法院党组成员蒋克勤 西平 法院 指导 专项执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全面开展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专项行动

    为全面开展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专项行动,5月24日晚7时,西平县在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动员会。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综治办主任、派出所长,县公安局、法院、民政局、卫计委、司法局、妇联、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2017年秸秆禁烧动员大会

    为切实做好2017年的“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5月24日,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共210余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芦庙乡“六抓六做到”推进秸秆禁烧工作

    5月25日上午,西平县芦庙乡召开“三夏”秸秆禁烧动员大会。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乡村干部和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 “5·25爱肤日”宣传活动

    5月25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城区柏城道中段开展了以“安全护肤,美丽人生”为主题的“5·25爱肤日”宣传活动,县医院、县中医院及玫琳凯等15家化妆品经营机构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 西平法院"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首战告捷

    当日清晨5点,西平县人民法院打响了“夏季雷霆”执行大会战。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沙场点兵,对执行干警作动员讲话,执行干警们在执行局长杜积慧的带领下,个个斗志昂扬奔赴上“夏季雷霆”专项活动的道路。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