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深入油房张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刘芮齐)5月24日,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亲临师灵镇油房张村现场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jjWAuvl..jpg.jpg

陈黎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JEKQZXRU..jpg.jpg

为农户张重阳送去轮椅

陈黎对当前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工作作了现场讲话,进一步宣传了省、市、县对今年脱贫摘帽贫困村的工作要求,使驻村干部更加领会脱贫政策要求。同时询问了整改规范档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部分帮扶队员的疑问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在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交流中,陈黎强调,要集中人力、精力,全面建立填写2017年档卡工作,包村组长要统筹兼顾,合理分配任务,帮扶队员在精准识别的基础上,填写帮扶对象相关档卡表格,第一书记要全力以赴,加班加点,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准确无误完成档卡填写任务。同时,要加强正面宣传,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提高贫困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SpZ9wDQN..jpg.jpg

询问整改规范档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陈黎入户走访了油房张低收入的农户张重阳家中,对其家庭情况,务工、经营、各项补贴等收入进行询问。为他送去了政府的关怀,一辆手动轮椅。鼓励他正视目前困难,在上级政策的帮扶下,通过努力,多渠道增加收入,走出困境,早日脱贫。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 油房张 指导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