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家生猪市场西平市场在嫘祖镇正式落成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洁瑜)5月23日,国家生猪市场—西平县市场启动仪式在嫘祖镇农业示范园圆满落幕。标志着国家生猪市场生猪“买全国、卖全国”的事业更进一步,同时也为西平县农牧行业“互联网+”做出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ppi9tQ1Y..jpg.jpg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代表西平县委、县政府对国家生猪市场-西平市场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赵海金说,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互联网+”发展战略,西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近年来,西平县大力支持国家电子商务发展,通过引进和培育龙头企业,健全物流体系,扩大农村电商应用领域等措施,有力推动我县电子商务蓬勃发展。希望北京农信互联集团利用好这一有利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西平县种养户及相关中小微企业的合作,以国家生猪市场-西平市场的建设成立为起点,全面推进西平县畜牧业和农村电商的跨越式发展。全县各级部门要全力支持国家生猪市场-西平市场的工作,帮助其解决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共同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着剪彩仪式的开始,国家生猪市场—西平县市场正式成立并授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生猪市场西平市场 嫘祖镇 落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嫘祖镇开展优秀保洁员表彰活动

    近日,西平县嫘祖镇召开了优秀保洁员表彰大会, 表彰嫘祖镇20名优秀保洁员,激励保洁员的工作积极性,夯实长效保洁机制,力促美丽乡镇建设。

  • 西平县嫘祖镇“以会代训”推进脱贫攻坚

    4月24日,西平县嫘祖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嫘祖镇落实县党政考察团座谈会及“两会”精神工作会

    为开阔视野,明确目标,奋发作为,4月21日上午,嫘祖镇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县党政考察团座谈会及“两会”精神工作会,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80余人参加会议。

  • 西平嫘祖镇发力精准扶贫“春季攻坚”

    西平县嫘祖镇吹响精准扶贫“春季攻坚”号角,集中各方面力量,开展合力攻坚,组织各村帮扶队员、挂钩帮扶部门深入贫困户家中,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还一同召开了精准扶贫推进会,总结经验、查找差距、理清思路,展望未来,一同描绘脱贫致富的宏伟蓝图。

  • 西平县嫘祖镇推进精准扶贫再发力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迎接全省2017年第一次督查巡查工作会议精神,西平县嫘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村扶贫专干认真学习,并作出科学部署。

  • 西平县嫘祖镇多举措确保春季植树造林成活率

    西平县嫘祖镇抢抓绿化管护的黄金时节,多种措施确保成活率和保存率,确保苗木栽得上、护得好、能成活,使其净化、美化镇村环境。

  • 西平县嫘祖镇多举措确保春季植树造林成活率

    西平县嫘祖镇抢抓绿化管护的黄金时节,多种措施确保成活率和保存率,确保苗木栽得上、护得好、能成活,使其净化、美化镇村环境。

  • 西平县嫘祖镇加快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

    西平县嫘祖镇结合精准扶贫,因势利导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以花生、西瓜、丹参、白芍、大蒜、经果林等为主的高效农业,进一步加快结构调整步伐,努力构建以生态农业为主导、高效农业为主体的现代农业发展新格局。

  • 西平县嫘祖镇张店村村民加工渔具走上致富路

    3月20日,嫘祖镇张店村的文化广场上,嫘祖镇产业扶贫基地神鹰渔网具加工厂开业典礼在这里举行。张店村辖4个自然村,9个村民小组,人口2350人,贫困户70户,122人,留守妇女600多名,渔网具加工厂成立可解决200多人就业问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