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国土资源管理改革创新试点工作调研组赴西平县调研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23日,省国土厅耕保处处长包建铎,省国土厅地籍处处长薄志新带领调研组一行赴西平县调研指导国土资源管理改革创新试点工作。

WTMEfcBt..jpg.jpg

聂晓光(左一)陪同调研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政协主席赵海金,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赵勇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西平县专探乡衡坡村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了解西平县国土资源管理改革创新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汇报了西平县试点工作实施情况和需要的政策和资金支持。他说,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我们坚持以优化用地结构和节约集约用地为重点,以保护资源、保障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城乡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促进城乡之间土地资源合理流动,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保障。他强调,当前,西平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迈上台阶、快速崛起的关键时期,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遇到了一些挑战和难题,希望调研组多给予工作指导和政策、资金的帮助支持。

就下一步工作的推进,聂晓光指出,我们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领导,主动对接,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积极实践,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试点任务。调研组一行多西平县国土资源管理改革创新试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西平县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或建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国土资源管理改革创新试点工作调研组 西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