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知识产权法宣传活动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冯爱民)4月28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2017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在确山县靖宇广场北侧、老县政府门前行人密集的地方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活动,院政治处、侦查监督科、反渎职侵权局、公诉科、民事行政检察科、案管中心等部门干警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98c4Bf1z..jpg.jpg

活动现场

AfUc9UDJ..jpg.jpg

设立法律咨询宣传台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宣传台、摆放法治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针对前来咨询的群众对相关法律知识不甚了解的现状,宣传干警主动为群众解读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基本法律知识,并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加深群众对知识产权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的维权意识。

TtOXporc..jpg.jpg

为群众解读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中,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共发放送法进企业、送法进农村、送法进机关宣传册、著作权法、商标法、专利法以及侵犯知识产权罪相关法律法规小册子、宣传折页等资料56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60余人次。有力宣传了检察机关立足法律监督职能,依法打击假冒注册商标、侵犯著作权等各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及取得的成果,提高了广大群众维护知识产权的法律意识,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院 开展 知识产权法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4月26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及时传达省、市、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普会寺镇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镇机关全体人员、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及四个村的第一书记参加会议。镇长王志慧主持会议。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省文明单位动员会

    4月27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省文明单位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全体干警及聘用人员。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戚宏山主持会议。

  • 确山县竹沟镇纪委督查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精准扶贫工作有效落实,督促各帮扶干部履职尽责,促进精准扶贫工作有序开展,达到预期的目的效果,2017年4月16日、17日、19日、20日、21日,竹沟镇纪委对全镇帮扶干部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通过随机抽选贫困户的方式,共抽查全镇15个村42个村民组50户贫困户,对贫困户是否知道帮扶干部姓名、帮扶干部是否在2017年4月15日入户走访、2017年春节后帮扶干部是否入户落实帮扶政策等问题进行督导检查。

  • 确山县事管局开展保障房住户专项清查 坚决制止不合格人员入住

    为真正实现“应保尽保、深入民心”总体工作目标,3月份以来,确山县事管局党组下大决心、重拳出击,切实采取五项措施,依法打击保障性住房转租、转卖、闲置等违规行为,坚决制止不符合条件人员入住保障房。

  • 确山县交警大队举办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培训会

    4月26日下午,确山县交警大队组织外勤中队相关民警、辅警对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进行培训。

  • 确山县领导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根据省、市纪委的部署要求,4月25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领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刘宏东等40余人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4月26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及时传达省、市、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普会寺镇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

  • 确山县领导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根据省、市纪委的部署要求,4月25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领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刘宏东等40余人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 确山县积极开展“消除疟疾 谨防境外输入”宣传服务活动

    4月26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三里河和盘龙卫生院等单位在靖宇广场共同开展了第10个“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