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领导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pVCfrgEb..jpg.jpg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前一)一行参观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根据省、市纪委的部署要求,4月25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领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刘宏东等40余人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cK7kgkMY..jpg.jpg

仔细聆听讲解

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鉴史问廉”“光辉历程”“警钟长鸣”3个主题展厅。每个展厅都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文化特色,以文字、图片、投影、环幕等形式为载体,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廉政文化教育内容。在教育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了解了廉政思想的起源和发展历程、廉政制度的传承和不断完善、廉政人物的自律和廉洁事迹以及家喻户晓、传为佳话的廉政故事。

y9eZ6QcA..jpg.jpg

领导干部认真观看

踏入展厅,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座座生动的雕塑直入视觉,让大家深受触动,领导干部认真观看,仔细聆听讲解,在接受廉政文化熏陶的同时,也受到了启迪和警示。

6hJbrYiA..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走进“光辉历程”展厅,路耕带领大家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WcAgMDtl..jpg.jpg

县委书记路耕向处级干部们提出要求

参观结束后,县委书记路耕向处级干部们提出了要求,“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纪律规矩,时刻保持警醒之心、自律之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努力构建老区确山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推动“四个确山”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j0x43cCu..jpg.jpg

参观学习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参观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形式生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既丰富了廉政文化知识,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为“四个确山”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领导 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 参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委为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知识培训

    4月21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派驻双河镇蔡庄村第一支部书记王小成在村委会议室为全村贫困户家庭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脱贫攻坚知识课,同大家一起重温脱贫攻坚历程、解读脱贫攻坚政策、描绘脱贫攻坚蓝图、注入脱贫攻坚动力。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向脱贫攻坚工作“挑刺”

    4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的陪同下,轻车简从,再次深入到自己联系的三里河街道北泉社区,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明察暗访,找问题、挑毛病、查漏洞,与街道、社区干部一道共同探讨脱贫攻坚工作的良药妙招。

  • 确山县卫计委为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知识培训

    4月21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派驻双河镇蔡庄村第一支部书记王小成在村委会议室为全村贫困户家庭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脱贫攻坚知识课,同大家一起重温脱贫攻坚历程、解读脱贫攻坚政策、描绘脱贫攻坚蓝图、注入脱贫攻坚动力。

  • 确山县普会寺镇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今年以来,普会寺镇党委政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监管涉农资金为突破口,动员和带领镇、村干部、镇直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制定系列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配套制度,层层签订责任书,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的自觉性。

  • 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察看“中原渔具城杯”万人河钓大赛筹备情况

    4月24日,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在宣传部、公安局、农业局、文广新局、城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嫘祖文化园和嫘祖海棠园区间段察看西平县第一届“中原渔具城杯”万人河钓大赛筹备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