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纪委监察局举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为传承敬业乐业精神,强力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全面提升机关工作人员思想道德修养和职业素质,4月26日下午,确山县纪委监察局在纪委会议室举办了以"敬业乐业、珍惜健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委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

U3JTToFT..jpg.jpg

道德讲堂现场

x3GdHym7..jpg.jpg

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本期道德讲堂和往期一样,包括“唱歌曲”、“学礼仪”、“听故事”、“看短片”、“诵经典”、“做承诺”、“谈感悟”七个环节。

“听故事”环节,大家耐心倾听了患癌女孩周西的感人故事《滚蛋吧,肿瘤君》,触发了我们对于健康的深刻反思,未来和意外我们都无法控制到来的时间,劳逸结合才能为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提供源源不断的前进能量。

“看短片”环节,大家观看了一名基层邮递员王收秋同志的感人事迹,他在看似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不计得失,数十年如一日,让我们体会到职业无贵贱,工作无大小,责任在点滴。

d5GK5ixq..jpg.jpg

倾听患癌女孩周西的感人故事

QV5gYyWk..jpg.jpg

踊跃发言

 “做承诺”环节,大家全体起立,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以“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为契机,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严守纪律,按规矩办事,自觉接受监督;严于律己,忠于职守,为全体党员树立标杆。

“谈感悟”环节,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有的注重内心反思,有的注重身体力行,从多个层面阐述了自己的感悟和认识,并一致认为只有爱岗敬业,好好工作,同时也爱惜自己的健康,才能给自己带来充实、富足的生活,才能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创造出自身更大的价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道德讲堂”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它传递着道德模范、传承着传统美德、更激发了我们发扬敬业奉献、争做时代先锋的强烈愿望。下一步,纪委监察局将把此项活动与“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相结合,以开展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为契机,为党员干部树立典范标杆,继续深入推动委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力争在单位形成“敬业乐业、健康向上”的良好风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县纪委监察局 举办 道德讲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4月26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及时传达省、市、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普会寺镇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镇机关全体人员、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及四个村的第一书记参加会议。镇长王志慧主持会议。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省文明单位动员会

    4月27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省文明单位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全体干警及聘用人员。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戚宏山主持会议。

  • 确山县竹沟镇纪委督查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精准扶贫工作有效落实,督促各帮扶干部履职尽责,促进精准扶贫工作有序开展,达到预期的目的效果,2017年4月16日、17日、19日、20日、21日,竹沟镇纪委对全镇帮扶干部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通过随机抽选贫困户的方式,共抽查全镇15个村42个村民组50户贫困户,对贫困户是否知道帮扶干部姓名、帮扶干部是否在2017年4月15日入户走访、2017年春节后帮扶干部是否入户落实帮扶政策等问题进行督导检查。

  • 确山县事管局开展保障房住户专项清查 坚决制止不合格人员入住

    为真正实现“应保尽保、深入民心”总体工作目标,3月份以来,确山县事管局党组下大决心、重拳出击,切实采取五项措施,依法打击保障性住房转租、转卖、闲置等违规行为,坚决制止不符合条件人员入住保障房。

  • 确山县交警大队举办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培训会

    4月26日下午,确山县交警大队组织外勤中队相关民警、辅警对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进行培训。

  • 确山县领导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根据省、市纪委的部署要求,4月25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领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刘宏东等40余人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4月26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及时传达省、市、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普会寺镇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

  • 确山县领导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根据省、市纪委的部署要求,4月25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领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刘宏东等40余人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 确山县积极开展“消除疟疾 谨防境外输入”宣传服务活动

    4月26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三里河和盘龙卫生院等单位在靖宇广场共同开展了第10个“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 确山县入选“首批省级专家服务基地”

    近日,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设立的“首批省级专家服务基地”落户确山县华宝确山黑猪生态羊科技研发中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