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警大队举办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培训会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周玲玲 李鎏源)4月26日下午,确山县交警大队组织外勤中队相关民警、辅警对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进行培训。

zF0Zlfl1..jpg.jpg

培训现场

wDWGkEqt..jpg.jpg

受训人员

培训会总结了前段时间确山县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理赔中心”工作经验,并就“快处中心”投入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如何快速高效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详细讲解了“快处中心”事故易处理软件系统平台的运行原理以及客户报案、业务受理、事故定责、网传现场资料、保险定损理赔、车辆快修等具体工作流程和操作规范。并按照当前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实际,就现场勘察、拍照、取证等技术性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力争实现快速撤除事故现场、线上定责、线上定损、线上赔付,最大化实现智能交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警大队 举办 交通事故 快处快赔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领导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根据省、市纪委的部署要求,4月25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领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刘宏东等40余人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4月26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及时传达省、市、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普会寺镇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

  • 确山县领导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根据省、市纪委的部署要求,4月25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领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刘宏东等40余人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 确山县积极开展“消除疟疾 谨防境外输入”宣传服务活动

    4月26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三里河和盘龙卫生院等单位在靖宇广场共同开展了第10个“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 确山县入选“首批省级专家服务基地”

    近日,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设立的“首批省级专家服务基地”落户确山县华宝确山黑猪生态羊科技研发中心。

  • 确山县普会寺镇狠抓廉政警示教育

    今年以来,确山县普会寺镇党委多渠道、多举措狠抓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动员部署会

    4月24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部署会,局纪检组长马锐及局属各单位全体纪检监察人员参加了会议。

  • 确山县开展“规范接种疫苗 共建健康中国”主题宣传活动

    4月25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为广泛宣传接种疫苗对于预防疾病的重要意义,强调接种疫苗对宝宝健康成长的重要性,组织县疾控中心、县直四家医院、盘龙及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在县靖宇广场开展了“规范接种疫苗 共建健康中国”主题宣传活动。

  • 确山县卫计委为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知识培训

    4月21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派驻双河镇蔡庄村第一支部书记王小成在村委会议室为全村贫困户家庭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脱贫攻坚知识课,同大家一起重温脱贫攻坚历程、解读脱贫攻坚政策、描绘脱贫攻坚蓝图、注入脱贫攻坚动力。

  • 西平交警大队严查“酒驾”确保“五·一”小长假道路安全畅通

    为切实加强“五·一”小长假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针对节日期间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可能突出的实际,西平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自4月20日至4月30日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酒后驾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统一行动,严厉查处酒后驾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严管氛围,提前打响“五一”小长假道路交通安全保卫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