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事管局开展保障房住户专项清查 坚决制止不合格人员入住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朱国喜 张蓓)为真正实现“应保尽保、深入民心”总体工作目标,3月份以来,确山县事管局党组下大决心、重拳出击,切实采取五项措施,依法打击保障性住房转租、转卖、闲置等违规行为,坚决制止不符合条件人员入住保障房。

3kWFDNbD..jpg.jpg

LED屏滚动播放公告

cnWTFMeD..jpg.jpg

悬挂宣传条幅

确山县事管局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纪检组长、分管副职任副组长的保障房住户专项清查工作领导小组。由一名党组成员带队,抽调业务骨干组成清查工作组,深入到盘龙街道办事处、公安、住建、民政等部门及住户家中实地核查。重点对保障房住户目前收入、住房等状况进行拉网式清查,按照“谁清查谁签字,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发现不合格的无条件整改。目前已清退违规户22户。在小区醒目位置张贴公告,悬挂宣传条幅,LED屏滚动播放公告,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明确告知保障房不得转租、转卖等重要内容;在电视台播放流动字幕;利用手机平台群发信息,提醒广大群众保障房有严格准入条件,严禁转租、转让,要擦亮眼睛,避免提供虚假信息和上当受骗。

Ss365nfk..jpg.jpg

悬挂宣传条幅

按照《河南省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驻马店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确山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规定,如有私自转租转卖或其他违规行为的严厉追究当事人责任,视其情节,给予罚款或退房处理,情节特别严重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其法律责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事管局 开展 保障房 清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