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积极开展“消除疟疾 谨防境外输入”宣传服务活动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GszNdy0h..jpg.jpg

活动现场

CB3msUmh..jpg.jpg

为群众测量血压

wPSftSmR..jpg.jpg

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宋恒涛 时贺娟) 今年4月26日是第10个“全国疟疾日”,宣传主题是“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目的是提高人民群众疟疾防治知识知晓率,谨防境外输入性疟疾发生,积极开展防护,巩固确山县疟疾防治成果,确保如期实现消除疟疾目标。4月26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三里河和盘龙卫生院等单位在靖宇广场共同开展了第10个“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展示宣传图画;设立咨询台、发放《踏出国门 警惕疟疾》、《致赴非洲、东南亚等疟疾高发区人员的一封信》、《布鲁氏菌病的防治》资料1500余份、提供公共健康咨询120人次、量血压118人次,积极普及基层群众的疟疾防治知识。同时,还发放了纪念品、宣传袋等宣传物品,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疟疾防治知识带回家。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全县群众更加深入了解防病意识和卫生需求,更加有效对群众进行健康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疟疾自我防护能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消除 疟疾 境外输入 宣传服务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动员部署会

    4月24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部署会,局纪检组长马锐及局属各单位全体纪检监察人员参加了会议。

  • 确山县开展“规范接种疫苗 共建健康中国”主题宣传活动

    4月25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为广泛宣传接种疫苗对于预防疾病的重要意义,强调接种疫苗对宝宝健康成长的重要性,组织县疾控中心、县直四家医院、盘龙及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在县靖宇广场开展了“规范接种疫苗 共建健康中国”主题宣传活动。

  • 确山县卫计委为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知识培训

    4月21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派驻双河镇蔡庄村第一支部书记王小成在村委会议室为全村贫困户家庭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脱贫攻坚知识课,同大家一起重温脱贫攻坚历程、解读脱贫攻坚政策、描绘脱贫攻坚蓝图、注入脱贫攻坚动力。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向脱贫攻坚工作“挑刺”

    4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的陪同下,轻车简从,再次深入到自己联系的三里河街道北泉社区,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明察暗访,找问题、挑毛病、查漏洞,与街道、社区干部一道共同探讨脱贫攻坚工作的良药妙招。

  • 确山县卫计委为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知识培训

    4月21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派驻双河镇蔡庄村第一支部书记王小成在村委会议室为全村贫困户家庭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脱贫攻坚知识课,同大家一起重温脱贫攻坚历程、解读脱贫攻坚政策、描绘脱贫攻坚蓝图、注入脱贫攻坚动力。

  • 确山县普会寺镇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今年以来,普会寺镇党委政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监管涉农资金为突破口,动员和带领镇、村干部、镇直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制定系列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配套制度,层层签订责任书,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的自觉性。

  • 确山县举办庆“五一”第四届职工体育运动会

    春意盎然暖人心,当代职工展风采。4月21日上午,确山县“珩亿达杯”第四届职工体育运动会,历经2个多月的周密筹划,在南山体育场盛装上演。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观看廉政豫剧《张伯行》座谈交流会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按照上级纪委安排部署,4月22日上午,全省优秀廉政豫剧《张伯行》巡演确山专场在确山靖宇隆重上演,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集体参加观看,接受了一次特别的廉政文化洗礼。

  • 确山县千名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豫剧《张伯行》

    为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4月22日上午,全省优秀廉政豫剧《张伯行》在确山县靖宇影剧院精彩上演。

  • 西平县师灵镇建立三项机制消除机井安全隐患

    为加强机井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农民群众在春耕生产期间生命财产安全,西平县师灵镇扎实推进农村机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