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产业集聚区紧抓"三个不放松"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孙芳芳)今年以来,确山县产业集聚区党委紧抓“三个不放松”,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效果。

一、紧抓廉政教育不放松,筑牢思想防线。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仲秋带头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集中进行廉政教育。通过电子屏、宣传栏、微信等扩大廉政宣传面,提醒党员干部绷紧廉洁自律弦,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定期组织政治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重要节点编发廉政短信,提高廉政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浓厚的廉政氛围,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二、紧抓车辆管理不放松,严禁公车私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执行节日期间车辆管理规定,除值班用车外,所有公务车辆一律入库封存。节日期间,纪委对单位车辆封存情况进行检查登记,发现违规用车的依纪依规一律严查严惩。

三、紧抓公务支出不放松,严控公务消费。加强财务管理,减少经费支出,杜绝铺张浪费;加强对单位公务消费开支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控三公经费支出,确保党员干部廉洁从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产业集聚区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嫘祖镇加快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

    西平县嫘祖镇结合精准扶贫,因势利导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以花生、西瓜、丹参、白芍、大蒜、经果林等为主的高效农业,进一步加快结构调整步伐,努力构建以生态农业为主导、高效农业为主体的现代农业发展新格局。

  • 确山县卫计委积极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月活动

    3月22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工作人员在县城解放路靖宇广场北侧人流量较多的地方,认真开展了卫计系统“七五”普法宣传月活动。

  • 泌阳食药局部署专项排查来自日本核辐射地区进口食品

    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日本核辐射区进口食品流入中国以及长期食用受核辐射污染食品可致癌等问题,泌阳县食药监局迅速启动专项排查工作,严密防范部署安排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西平芦庙乡认真贯彻县委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3月17日县重点工作会议后,芦庙乡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了党委会、党政领导班子会和机关全体人员会,及时传达贯彻全县农业农村、脱贫攻坚、创森造林和人居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聂晓光和县长李全喜的讲话。

  • 西平米奇幼儿园举办集体生日会

    3月18日,西平米奇幼儿园特意在德克士为一月份和二月份过生日的孩子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集体生日会。

  • 泌阳县公安局三举措不断提升警务效能

    泌阳县公安局始终将群众满意为工作出发点,以赢得民心为工作落脚点,做好指挥、接处警主业,坚持服务并重,不断提升各项警务效能。

  • 屈原后裔屈金星被聘为黄淮学院客座教授

    屈原后裔,北京策划人,媒体人屈金星心系家乡文学艺术发展,受聘黄淮学院客坐教授助力天中教育振兴。2017年3月21日下午,中国诗歌春晚总策划、资深媒体人屈金星学术报告会在黄淮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驻马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根社,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曹丹等领导出席了本场学术报告会。

  • 西平县畜牧系统工作会召开

    3月21日,西平县2017年畜牧系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豪顿四楼会议室召开。

  • 西平县嫘祖镇张店村村民加工渔具走上致富路

    3月20日,嫘祖镇张店村的文化广场上,嫘祖镇产业扶贫基地神鹰渔网具加工厂开业典礼在这里举行。张店村辖4个自然村,9个村民小组,人口2350人,贫困户70户,122人,留守妇女600多名,渔网具加工厂成立可解决200多人就业问题。

  • 驻马店市召开2017年全市红十字工作会议

    3月21日上午,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在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召开“2017年全市红十字工作会议暨‘博爱在天中’活动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