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芦庙乡樱花绽放笑迎八方宾朋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hjHyO3HT..jpg.jpg

村头路旁植满了风景树

OnyineTv..jpg.jpg

花团锦簇笑迎宾朋

orATCmtW..jpg.jpg

花枝高耸亭亭玉立

GcXB8dMH..jpg.jpg

芦庙大地樱花绽放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富立)阳春三月,春风荡漾,大地回绿,正是踏青赏花、游玩散心的好时节。

走进西平县芦庙乡,一种清新愉悦、心旷神怡的心情油然而生。这里虽没有昆明那种“花枝不断四时春”的独特美景,但也不乏“阡陌交通,鸡犬相闻”的田园风光。真是处处皆景,美不胜收。

自从全县改善人居环境工作开展以来,芦庙乡广大干群在乡党委、政府的带领下,精诚团结,奋力拼搏,用自己勤劳的双手精心点缀,描绘出一幅幅绚丽夺目的美丽乡村新画卷。全乡十二个行政村面貌天天变,景色月月新。

芦庙乡党委、政府一班人,秉承“合理规划,绿色发展”的理念,把打造生态宜居乡村作为重头戏,动员全乡力量,迅速掀起创森造林推进绿化活动高潮,全乡上下形成了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新风尚。

当下,正值樱花次第绽放的时候,那一朵朵、一团团、一串串雪白柔嫩的樱花,像雪球、像棉团,花团锦簇,笑意盈盈,仿佛在向游客朋友招手致意:春到芦庙,我们共同拥抱春天吧。

据了解,在这次火热的植树造林活动中,芦庙乡按照种优质景观林木、种群众喜爱的树种的原则,共植楸树、栾树、樱花、海棠、百日红、白腊、水杉、香樟、红叶石楠、桂花等景观林木15万多棵,全面完成了创森造林工作任务,创森工作得到了市县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近日,记者慕名来到芦庙乡,看到道路两旁、田间村头、路沟路坡、房前屋后,都栽上了风景树,尤其是樱花树上那点点白花,像雪片洒落在枝桠上,煞是好看。随着相机“咔嚓,咔嚓”的响声,一个个乡村美景瞬间被凝固下来。

风景秀丽新芦庙,希望你的明天更加美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芦庙乡 樱花绽放 植树造林 踏青赏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芦庙乡采取措施切实加强林木管护

    为巩固今年造林成果,确保新栽树木成活率,近日,芦庙乡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切实加强新栽树木管护培育工作,确保种得下,保得住,活得好。

  • 西平县芦庙乡赵凤莲婆媳融洽一家亲

    赵凤莲,女,1952年10月出生,西平县芦庙乡韩庄村委果庄十一组村民。她和千千万万个母亲一样,是一位勤劳善良的农村妇女。她没有文化,但顾大局、识大体,有着中国妇女的传统美德,她的事迹多年来在村里一直传颂着。2017年3月份,赵凤莲被评为西平县“十佳好婆婆”。

  • 西平县芦庙乡抓创森促绿化造福人民

    春风吹绿大地暖,三月花开芳菲新。3月9日上午,常务副市长张昕在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等县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西平县芦庙乡检查指导创森工作,并在芦庙景观桥召开了全市创森工作现场会。副县长段彦杰主持现场会,芦庙乡党委书记马洪岗做了典型发言。

  • 西平县芦庙乡戏曲会演活跃百姓文化生活

    3月7日上午,惠风和煦,春意盎然。西平县芦庙乡为期五天的“丰源杯”戏曲会演在芦庙街拉开帷幕。

  • 西平县芦庙乡创森造林工作再创佳绩

    自2015年底市委、市政府提出创森工作以来,西平县芦庙乡超前谋划,及早安排,迅速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政委、乡长为指挥长的创森造林工作指挥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扎实推进。至2016年底,全乡共植树13.5万棵,超额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年度植树任务。

今日热点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