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米奇幼儿园举办集体生日会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s8tuNiD4..jpg.jpg

小寿星们

REbexw5C..jpg.jpg

齐唱生日歌

8zs85LUM..jpg.jpg

集体舞蹈

878aT0Lc..jpg.jpg

合影留念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18日,西平米奇幼儿园特意在德克士为一月份和二月份过生日的孩子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当天,米奇幼儿园的老师穿着整齐的园服一大早就等待在德克士的门口。十点整,家长带着小寿星们齐聚德克士门口,在“爱上幼儿园”的欢乐舞蹈中,集体生日会顺利拉开了帷幕!孩子们的集体舞蹈“点豆豆”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快乐幸福的气氛中,大家在齐唱生日歌,吹灭满载梦想的蜡烛,分享了大大的生日蛋糕,孩子们相互感受着彼此带来的欢乐。老师纷纷拿出手机定格在幸福的瞬间,让孩子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学习了分享与感恩。

生日对孩子而言是长大了一岁,是又一次成长;生日也是孩子们成长路上的小脚印,每次生日过后,孩子身上又有了新的变化。因此 为了给孩子们留下生日的美好回忆,

米奇幼儿园集体过生日的意义不仅是过生日,更是让孩子在快乐游玩中开阔视野,增长见识,锻炼意志,增进友情,而小朋友人人付出、人人参与,也将会变得更加懂得感恩、幸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米奇幼儿园 举办 集体生日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举办怀药研讨会

    为了四大怀药种植的安全、优质、高产,3月 13日下午,焦作市怀药协会在武陟县召开第一次研讨会。

  • 上蔡县举办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为落实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关于印发<驻马店市志愿者培训基地创建规划方案>的通知》精神,也为了提高上蔡县志愿服务工作水平,促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发展,3月16日,上蔡县在县会议中心举办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到了来自河南省团校、黄淮学院及天中义工的4位老师授课,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民间志愿服务队的300多名志愿者骨干参加了培训。

  • 我市举办期货基础知识交流培训会

    3月14日,我市举办期货基础知识交流培训会。培训会邀请金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王博、贵金属软商品高级研究员苏昊开展期货基础知识培训。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新堂出席。

  • 巩义市举办经济发展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展

    3月15日上午,巩义市经济发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果展在市体育馆西广场举办。

  •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举办稽查业务技能培训

    为落实市局党组下达的“百日攻坚”战,加强执法人员稽查业务培训,提高业务能力,3月16日,开封市禹王台区食药监局邀请市局稽查队支队长郭建伟,进行以食品药品行政处罚程序规定为主要内容的稽查专项培训。

  • 巩义举办首届“嵩顶冰雪文化旅游节”

    1月18日,首届“热雪燃冬、激情巩义”主题冰雪节暨“嵩顶冰雪文化旅游节”在巩义市嵩顶滑雪度假区开幕。此次活动由巩义市探路者滑雪度假有限公司联合巩义市教育体育局、巩义市文物旅游局、巩义市夹津口镇政府联合举办。

  • 巩义荥阳举办春季招聘会 万余人签订就业意向书

    2月9日,巩义市、荥阳市分别举行春季招聘会,巩义市150多家用人单位和企业提供各类就业招聘岗位1万多个;荥阳市200多家企业提供1.5万个岗位。两地的招聘会均吸引了过万人参会。

  • 驻马店八中举办“决战中考 成就梦想”大型励志演讲会

    3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八中学校园内,掌声雷动,口号沸腾。一场以“决战中考,成就梦想”为主题的九年级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暨大型励志报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全校2000多名师生和部分家长共同聆听了“圆梦中国.梦泽教育”全国巡回中高考励志演讲团金牌讲师杨丰瑞的精彩演讲。

  • 西平县疾控中心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及拟将通过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西平县委宣传部、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县消费者协会联合下文,决定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3月15日上午,西平县疾控中心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在人员比较集中、交通比较便利的柏城大道开展了宣传活动。

  • 汝州农商银行举办金融知识大讲堂

    3月13日晚上,汝州农商行120多位干部员工齐聚一堂,聆听由电子银行部员工为大家讲解的电子银行及pos机相关业务知识。通过聆听,大家对相关业务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不少人边听边记,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学习氛围十分活跃。

今日热点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