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不计其数的风车

风车节航拍图

郁金香文化园航拍图

郁金香文化园航拍图

大片的郁金香含苞待放

七彩风车节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3月19日,首届风车节开幕的第二天,春雨使得游人稀,嵖岈山温泉小镇相比昨日安静了许多,500米外的郁金香文化园里,大片的郁金香含苞待放,60余亩的风车园区,仿佛也在等待着这场春雨的到来。

郁金香这种球根植物,从中国的天山出发,环游欧洲,降服荷兰,终成一国之花,一度成为爱情和富有的象征,如今“她”凯旋而归,并活跃在祖国的大江南北,驻马店也在“她”的邀功请赏之列,在嵖岈山温泉小镇的郁金香文化园里,“她”的四岁生日大派对已经拉开序幕。

看到风车,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童年,有一个栏目自上世纪九十代央视开播以来风糜至今,那就是《大风车》,这个代表着天真无邪的精灵竟然也是荷兰的四大国宝之一,好像是郁金香回归时带上的伙伴一样,形影不离。

风车园里,不计其数的风车第一次来到驻马店,来到郁金香的身旁,它们正充当着翻译,让风无声变有声,这场春雨似是风车化春风而得,正湿润着万物以及马路对面的伙伴--郁金香。风车园区的风车图案即将全部完工,如同期待着郁金香盛开之时,期待着如炽的游人把它们串连起来,相互带去春天的问候,更祝福着人们更加幸福、富有、无忧无虑的生活。

下周,郁金花将如期盛放,风车也正以多彩的姿态期待着您,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票务电话:13839900808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风车节 郁金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首届大型风车节开幕!

    3月18日上午8时,艳阳高照,驻马店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大门前人头攒动,千余游人携老带幼排队在售票窗口购换风车节入场券,等待一睹盼望已久的驻马店首届风车盛晏。

  • 驻马店首届大型风车节本月18日盛大开幕!

    时值三月,春风和煦,驻马店嵖岈山温泉小镇的郁金香已相继开放,每年此时,来自四方的游客都蜂拥而至,一睹郁金花海,畅闻缕缕花香。为了更加丰富天中人民的旅游文化生活,嵖岈山温泉小镇联合大象融媒集团又投资兴建了文化产业基地-—嘉年华乐园。此次的大型风车节就布展与此,也是驻马店第一次举办的风车节。

  • 温泉小镇首届风车节正在紧张施工中

    2017嵖岈山温泉小镇首届“风车节”就要开幕了,映象网记者了解到,首届“风车节”将在温泉小镇的大象融媒嘉年华文化产业园举行。

  • 嵖岈山温泉小镇“风车节”体验异域风情

    再过几天2017嵖岈山温泉小镇首届“风车节”就要开幕了,映象网记者了解到,首届“风车节”将在温泉小镇的大象融媒嘉年华文化产业园举行。

今日热点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