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畜牧系统工作会召开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a19iSpwk..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21日,西平县2017年畜牧系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豪顿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传达贯彻省、市畜牧工作会议精神和西平县委、县政府经济工作精神、全面总结了2016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畜牧兽医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为获得2016年度目标管理先进单位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单位颁奖,先进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局属二级机构向局党组递交了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畜牧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强力推进2017年西平县畜牧工作再上新台阶,大力发展生态牧业,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畜牧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撸起袖子、真抓实干,为西平县经济社会健康、和谐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畜牧系统 工作会 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2017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全区教育体育总体工作思路是:围绕一个中心、深化两项活动、完善三项机制、强化四个保障、作好五篇大文章、实现六个新转变。

  • 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

    3月21日上午,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分析形势,明确目标,分解下达任务指标,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各县区商务部门、市直有关单位、部分市管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副市长王晓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 确山食药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近年来,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主动作为,不等不靠,迎难而上,加压负重,砥砺前行。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一步一个台阶向上攀升,2014年该局工作处于垫底落后状态,2015年全市排名第五,2016年整体工作名列全市第三名,获得全市综合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奖、药品生产先进单位奖。

  • 全省旅游法治工作会议在濮阳召开

    3月20日上午,2017年全省旅游法治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 西平县出山镇召开2017年党委工作会议

    3月20日上午,西平县出山镇召开2017年度党委工作会议。出山镇领导班子成员、全镇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和各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权景兰主持。

今日热点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