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一批巾帼受表彰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UnZ7A8zT..jpg.jpg

会议现场

M824Y9fM..jpg.jpg

出席领导

8sHgeSBd..jpg.jpg

“书香三八”一等奖获得者

5FEfJLpA..jpg.jpg

五一巾帼奖获奖代表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魏瑞)3月22日上午,驻马店市总工会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塈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委副主席李永春,市妇联副主席张宏,市文联副主席张新亚,市总工会副调研员郭东升以及受表彰的市五一巾帼奖个人和集体代表,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优秀征文获得者和各县区总工会、文联、市直工会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张宏宣读了《关于表彰驻马店市五一巾帼奖、五一巾帼标兵岗、五一巾帼标兵、先进女职工工作者的决定》。市总工会副调研员郭东升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网上女职工权益维护法律法规知识问答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驻马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李永春、驻马店市妇联副主席张宏等与会领导先后对驻马店市五一巾帼奖状、奖章获得者,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一、二、三等奖获得者,网上竞答活动优秀县区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

随后,驻马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党委副主席李永春对市总工会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干部一定要按照市总三届五次会议的部署要求,适应新要求,践行新理念,展现新作为,要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做好工会女职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从而找准服务大局、服务工会工作全局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始终坚持突出工作重点,“牵好牛鼻子”,培特色、抓亮点、树品牌,力争使全区的女职工工作展现新的生机和活力。要加强对女职工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女职工工作,切实解决女职工组织和女职工干部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把“职工之家”和“娘家人”的称号做得名副其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全体会议 召开 巾帼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柘城:县长路标主持召开县规委会全体会议

    12月6上午,柘城县长路标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规委会全体会议。县领导余化敏、周仁福、汪素美、李国华、王雷出席会议,县监察局、国土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发改委、物流办、房产服务中心、城乡规划中心及新城办事处、浦东办事处、牛城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商丘收听收看全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4月10日,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

  • 睢县组织收听收看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3月23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精神,对全面推进依法治省作出安排部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省委书记郭庚茂发表重要讲话。县领导吉建军、吴海燕、曹广阔、祁建军、张振华、王明启、王子玉、贾发生、薛鹭、马登峰、李中须等在我县联通四楼分会场收听收看会

  • 商丘市总工会举行四届三次全体会议 周树群出席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3月13日,商丘市总工会举行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副书记周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主席刘沛主持会议。

  • 中共睢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付鹏举)近日,中共睢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九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4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5年的工作任务。

今日热点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