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举行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15日, 西平县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在集聚区会议室举行.

县直各单位负责志愿服务工作的领导和单位骨干、各乡镇志愿者骨干、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志愿者骨干以及民间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共3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时间为一天,上午和下午共进行了五个专题讲座。西平县文明办根据课程需要邀请了黄淮学院宣传部部长洪军,省团校副教授冯晓茹、天中义工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娟、省团校副教授特聘教师邱新会,市文明办副主任任鸿来上课,他们分别在《核心价值观与志愿服务》、《志愿者项目的策划与品牌推广》,《志愿服务礼仪及沟通技巧》,《志愿者精神》,《志愿者服务实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

课程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提高了他们的综合能力,夯实了其志愿服务的能力和技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志愿者骨干 培训班 举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市实验中学召开2017届毕业生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市实验中学召开2017届毕业生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精品原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