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实验中学召开2017届毕业生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宣誓仪式

学生代表发言

大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3月15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召开了2017届中考百日冲刺动员暨誓师大会,九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同聚一堂,用信心和热情拉开了百日冲刺的序幕,点燃了奋战百天的火炬。

大会由李琳书记主持,副年级长高梦琪老师首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百日冲刺总动员,房云老师代表所有毕业班的老师向全体学生提出要求做出承诺,九三班的张一帆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向家长和老师表明了决心,九三班的学生柳祥然的家长秦贺玲女士代表全体学生家长对孩子们倾诉了身为父母的期望和深情,刘恩卿副校长摆事实讲道理,结合近三年的中招情况对学生做了极为实用的报告,尤其是《致不想读书的孩子》和李书记分享的《力克的故事》深深打动子孩子们。最后大会在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宣誓中结束。

此次大会接地气,震撼人心,既让学生感受到时间的紧迫努力的重要,又让孩子树立了目标增强了信心,对中考的概念更加真实明晰,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相信在此次大会之后毕业班全体师生会同舟共济埋头苦干,在百日之后定会创造实验中学新的辉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实验中学 召开 毕业生 中考 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电商扶贫工作,促进电商扶贫提质提效。3月16日,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举行,特邀汝州市万邦学院老师兰晓伟、郑彩红为大家讲解电商知识,电子商务站工作人员、村两委主干、返乡创业青年、贫困户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 南阳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新闻发布会

    3月16日南阳召开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2016年南阳市如期实现了245个贫困村脱贫摘帽、4.9万户12.7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1.56万贫困人口易地扶贫搬迁目标任务。

  • 全市财税金融审计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3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财税金融审计统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全市财税、金融、审计和统计工作。市领导贺迎、孙中英、程军锋、王宾、齐群强出席。

  • 汝州市夏店镇召开“亮身份、亮承诺、讲奉献”动员大会

    3月16日上午,汝州市夏店镇隆重召开了由村支部书记、村第一书记、村主任,驻村工作队负责人,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等150余人参加的夏店镇“两亮一讲”和“三做”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 汝州市夏店镇召开“亮身份、亮承诺、讲奉献”动员大会

    3月16日上午,汝州市夏店镇隆重召开了由村支部书记、村第一书记、村主任,驻村工作队负责人,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等150余人参加的夏店镇“两亮一讲”和“三做”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今日热点

市实验中学召开2017届毕业生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市实验中学召开中考百日冲刺大会

精品原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