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西平县政协主席王梅军看望慰问聋哑学校师生

2017-02-22  来源:映象网

王梅军(左)与学校师生在一起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21日上午,西平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带领县民政、妇联等有关负责人来到聋哑学校,看望慰问全校师生,并送去美好的祝福和真诚的希望。

  王梅军详细了解了学校师资配备及学生生活、学习等情况,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现场的小朋友们送上祝福和祝愿。王梅军说,特殊教育至关重要,残疾孩子能否健康成长全靠教育。老师的工作十分辛苦,却很有意义。她嘱咐老师们要尽可能地创造条件,为残疾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把特教事业办得更好;同时,她还勉励学生们克服困难,自尊、自重、自爱、自立、自强,勤奋学习,不断进步,用感恩的心回馈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爱,积极为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

  随后,王梅军为全体学生送上了慰问品床单和被罩,并亲手为小朋友铺床叠被换上漂亮的床单和被罩。

  聋哑学校学生吴亚丽告诉记者:今天,爱心妈妈冒着大雪来看望我们,她们给我们送来了床单被罩,在这寒冷的冬天里,我们感受到了爱心妈妈的爱心和温暖,我代表同学们谢谢她们,今后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报答社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政协主席 王梅军 聋哑学校 师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新蔡县农民夫妻水中获救 跪谢辅警救命之恩 新蔡县农民夫妻跪谢辅警救命之恩

精品原创

西平交通运输局各级各部门及时做好除雪保通工作 西平交通运输局各级各部门及时做好除雪保通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