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7年西平县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oF0nbKea..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16日上午,2017年西平县教育体育工作暨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西平第六中学报告厅召开。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初中、中心校班子成员,各小学校长,县直各学校、幼儿园、局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部分民办学校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等共计600余人参加会议。

    教体局副局长罗金星首先传达了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县委、县政府2016年度全县目标管理奖惩大会精神。局纪检组长张国安传达了市、县纪委会议精神。局副局长张兆红通报了义务教育均衡县达标创建情况。      

县教体局局长赵东宏对全县2016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概括总结,从狠抓教育质量,提升各类教育办学水平;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深化各项改革,激发教育体育发展活力;促进教育公平,提升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不断强化保障,切实增强教育发展支撑能力;积极创新载体,推动体育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等方面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教育体育改革发展的政治保障,对教育体育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他指出,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教体局的总体部署和要求,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推进教育体育事业科学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推进“四个西平”建设、重振西平辉煌作出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教育体育系统 党风廉政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市实验中学召开2017届毕业生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市实验中学召开2017届毕业生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精品原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