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淇县有关领导赴西平县参观交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2017-02-22  来源:映象网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近日,淇县副县长付龙飞同志率领淇县县政府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莅临西平县参观指导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西平县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同志及该县食药局相关同志陪同参观交流。

淇县领导来西平县食药局进行实地参观

  付龙飞一行听取了该县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省级区域性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建设、乡镇派出机构标准化建设及食品药品监管等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到该县标准化建设试点单位重渠食药所进行实地参观,就食品药品监管乡镇派出机构标准化建设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西平县标准化建设试点单位重渠食药所

  西平县政府高度重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乡镇派出机构办公用房改造修缮以及购买执法装备、办公设备。该县乡镇派出机构标准化建设严格按照河南省县级乡镇派出机构办公用房业务用房辅助用房使用面积和执法装备配备指导标准建设,设置有综合办公室、培训室、快检室、档案室、执法处理室、办理窗口等。标准化建设工作走在全省的前列,受到省局领导的认可。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提高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水平,共同推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协调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淇县 领导 西平县 参观交流 食品药品监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平舆杨埠高速路口发生车祸 司机重伤 平舆杨埠高速路口发生车祸 司机重伤

精品原创

确山交警暴风雪中指挥交通 过往司机行人倍受感动 确山交警暴风雪中指挥交通 过往司机行人倍受感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