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乐教乐学”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推进会召开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15日上午,西平县“乐教乐学”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推进会在教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各初中、中心校、局直有关学校、民办学校的分管副职和电教管理员及电教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西平电教中心主任栗世宇宣读了《西平县教体局转发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印发“乐教乐学”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实施方案的通知》。“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技术支持人员介绍了平台的一些功能。

 西平县第二小学老师滑明慧从架起家校沟通新桥梁、助力班级管理新模式、提升个人成长等三方面介绍了乐教乐学平台的体会和感受。

 最后,西平教体局党组成员安娟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近年来,西平县已在城区11所学校开展了人人通试点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受到了上级的肯定。按照市教体局的统一布置,到2017年年底,所有教师和中小学生拥有实名网络学习空间。她强调,各学校今后一是要宣传好;二是要培训好;三是要应用好。通过人人通平台的应用,推动网络环境下教育教学模式的改革,逐步缩小城乡差距,助推教育均衡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乐教乐学 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 推进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西平县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3月16日上午,2017年西平县教育体育工作暨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西平第六中学报告厅召开。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初中、中心校班子成员,各小学校长,县直各学校、幼儿园、局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部分民办学校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等共计600余人参加会议。

  • 国家农业部财务司副巡视员王晋臣赴西平县调研

    3月15日,国家农业部财务司副巡视员王晋臣,中央农办一局副处长高杨,保监会财险部农险处主任科员刘博等一行5人,在省农业厅、市农业局、财政局、农办相关同志的陪同下赴西平县,就农业保险工作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 西平县蔡寨乡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切实化解百姓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到治安问题早发现、早控制、早解决,近日,蔡寨乡大力开展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活动。

  • 西平县小牛顿实验幼儿园开展“有趣的玩雪”活动

    2017年的开春后一场雪降临大地,雪花漫天飞舞,此时此刻的西平县小牛顿幼儿园更美了,在操场上,老师带着孩子们走进了雪的世界,与雪进行了亲密接触。

  • 西平县环保局认真排查水污染源

    近日,西平县环保局主要领导放弃星期天休息时间,两次带领监察执法人员和监测技术人员,排查水污染源。

今日热点

市实验中学召开2017届毕业生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市实验中学召开2017届毕业生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精品原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