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全民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16日,西平县全民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在杨庄乡举行开业仪式。西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赵海金出席仪式。企业负责人在仪式上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

赵海金在仪式上指出,当前,西平县正处于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加快“富民强县”步伐,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都离不开工业项目的持续发展,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为企业做好服务,积极帮助搭建政企合作桥梁,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他希望县全民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进一步密切政企、逐步做大做强,为加快西平经济社会发展再增新动力、再添新活力。

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共同为企业剪彩。开业仪式结束后,赵海金一行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企业进行了参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全民粮油食品有限公司 开业仪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召开

    3月15日,西平召开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副县长段彦杰出席会议。

  • 西平县2017年小学副校长岗位培训开班

    3月15日上午,西平县小学副校长岗位培训在县教师进修学校开班。进修学校校长康海法等参加开班仪式。全县共有140名小学副校长参加培训。

  • 西平县“乐教乐学”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推进会召开

    3月15日上午,西平县“乐教乐学”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推进会在教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各初中、中心校、局直有关学校、民办学校的分管副职和电教管理员及电教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 2017年西平县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3月16日上午,2017年西平县教育体育工作暨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西平第六中学报告厅召开。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初中、中心校班子成员,各小学校长,县直各学校、幼儿园、局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部分民办学校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等共计600余人参加会议。

  • 国家农业部财务司副巡视员王晋臣赴西平县调研

    3月15日,国家农业部财务司副巡视员王晋臣,中央农办一局副处长高杨,保监会财险部农险处主任科员刘博等一行5人,在省农业厅、市农业局、财政局、农办相关同志的陪同下赴西平县,就农业保险工作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今日热点

市实验中学召开2017届毕业生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市实验中学召开2017届毕业生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精品原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