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 > 正文

西平县蔡寨乡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切实化解百姓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到治安问题早发现、早控制、早解决,近日,蔡寨乡大力开展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活动。

一、全面认真展开排查工作。各村组负责人和乡直有关单位逐村、逐户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划清排查范围和对象,做到"应排尽排"、"横到边、纵到底",重点排查网箱清理、移民安置、征地拆迁等方面存在的影响社会稳定的群体性矛盾纠纷和问题。同时要深入查找潜在的矛盾问题,进行汇总梳理,建立工作台帐。

二、预防为主,全力化解矛盾纠纷。对摸排掌握的不稳定因素,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到各相关责任人员,调动一切资源,千方百计为群众化解矛盾纠纷,力争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最大限度消除不稳定因素。

三、突出重点,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管护工作。对一时不能化解的重大不稳定因素,要采取周密的稳控措施,切实将稳控责任落实到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蔡寨乡 开展 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驻马店银监分局领导深入企业调研 驻马店银监分局领导深入企业调研

精品原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