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房产 > 正文

国家农业部财务司副巡视员王晋臣赴西平县调研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sstXDOgF..jpg.jpg

座谈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15日,国家农业部财务司副巡视员王晋臣,中央农办一局副处长高杨,保监会财险部农险处主任科员刘博等一行5人,在省农业厅、市农业局、财政局、农办相关同志的陪同下赴西平县,就农业保险工作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副县长段彦杰和县农业局的相关同志,有代表性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负责人及普通农民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紧紧围绕西平县农业保险投保、查勘定损及理赔等问题,面对面与西平县农民代表进行了交流,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农业部财务司副巡视员王晋臣说此次调研就是要发现农业保险在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共同研究,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他认为西平县在农业保险工作中总结了一定的经验,将来要把这些有指导价值的经验广泛推广。

他还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使群众对农业保险心里有底,主动参与投保,坚持因地制宜,杜绝强制收保引发矛盾,立足当前,解决人员配置、经费来源等最基本的问题,政府部门与承保公司要通力协助,贯彻落实好国家的方针政策,使农民群众真正尝到甜头,得到实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农业部财务司副巡视员王晋臣 西平县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上蔡县举办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上蔡县举办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精品原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