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2017-02-23  来源:映象网



副市长张昕(右二)到市建成区检查公共厕所管理工作



副市长张昕强调整改落实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深入到市建成区督导检查公共厕所日常管理工作。检查中发现部分投入使用的公厕存在内部设施损坏,维修不及时;管理保洁制度和标识设置不规范;周边路面有破损、绿化带缺株、垃圾清理保洁不到位等问题。张昕当即要求各区及市直有关单位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整改落实。

  张昕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下决心加大投资力度,为中心城区新建和改建了一大批公共厕所,完善了城市功能,方便了市民群众,提升了城市形象。为确保这些公厕真正发挥作用、方便市民群众,一要完善制度。建立健全公厕管理运行维护制度,制定各项卫生工作标准,为公厕管理监督提供依据。二要管理精细。公厕管理维护工作要着眼细节和局部,变粗放管理为精细化管理,提高管理工作水平。三要落实责任。明确各级政府、保洁公司和保洁员的责任,并把各项责任落到实处。四要确保达标。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有关技术评估标准,逐一查找差距,列出问题清单,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全部达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副市长 张昕 督导 建成区 公厕管理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天中之声”新年音乐会激情奏响

    12月30日下午,由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驻马店市群众艺术馆、市音乐协会承办的2017驻马店市“天中之声”新年音乐会,在市会展中心激情奏响,为观众献上了气势恢弘的音乐盛宴,一千多名社会各界群众现场观看了演出。

  • 驻马店:置地广场在建楼盘突发大火

    2月20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左右,驻马店置地国际广场一在建楼盘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

  • 对外开放 开局之年续写新佳绩

    在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2015年全省对外开放工作先进省辖市之后,驻马店市2016年对外开放继续保持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这种良好态势将有力助推驻马店市实现超越发展、跨越发展,加速市经济社会发展迈进融入全省先进行列。

  • 驻马店银监分局领导深入企业调研

    2月28日,驻马店银监分局吴超、刘果果等一行七人在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的陪同下到河南中州牧业养殖设备有限公司调研,了解该公司的幕后发展历程。

  • 驻马店普法教育基地“青青法苑”落户第四中学

    2017年2月17日下午,驿城区法院与驿城区教体局共同建立的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青青法苑”在市第四中学正式成立。

  • 驻马店:奥迪“撞碎”电动车 

    2月17日下午14点半左右,在驻马店市铜山大道关王庙段一骑电动车男子与奥迪轿车相撞,造成电动车“粉碎”,男子被撞倒在地,奥迪轿车前左侧受损,倒车镜被撞掉。

  • 驻马店市政协主席刘军甫伸援手七千村民圆了致富梦

    2月6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朱古洞乡钱庄村村民自发组织该村民间文艺演出队前往驿城区区委区政府办公区演出拜年,以示对驻马店市政协主席刘军甫协调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解决了世代困扰着当地七千多村民的吃水、通行和脱贫致富问题。

  • 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2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顺河街道办事处2017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顺河街道办事处全体人员、所辖社区两委班子人员、村书记主任、学校校长、土管所全体人员以及沿路企业及门店负责人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 驻马店护士把自己的情人节礼物分给病人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朋友圈里都在晒情人节礼物。而在驻马店骨科医院的病房里,也洋溢着幸福温情的笑容。驻马店骨科医院康复科护士长苏黎娟一大早也收到了老公给的惊喜,一大束红色的玫瑰花。正当大家都羡慕的时候,而她却拆开精美的包装纸,走进病房把玫瑰花分给了患者。

  • 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2月14日上午,和学民副市长带领南阳市林业观摩团一行50余人,莅临高庙乡视察造林绿化工作。

今日热点

确山卫计委召开 确山卫计委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动员会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