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新蔡建业水韵天街美食坊举行开业一周年庆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EUPoTg4c..jpg.jpg

水韵天街美食坊开业一周年庆典

4月29日新武林国际拳王争霸赛,决战水韵天街!万人同享十五米巨型蛋糕,共庆美食坊开业一周年!

水韵天街美食坊开业一周年庆暨招商销售中心开放仪式,没有点大动作,哪敢惊动你!接下来即将发生的这件大事,你!绝对不能错过了!

这次新蔡建业特邀新武林国际拳手前来助阵,中外选手PK对决,势必将所有人的激情点燃,近距离接触展示力量与美的拳台

炫酷的灯光效果,动感活力外籍宝贝,力量,速度,技巧的直接对抗与激烈角逐,共同捍卫擂台荣耀。在新蔡看一场世界级的搏击盛宴!

时间:2018年4月29日下午19:00

地点:新蔡县建业水韵天街蔡州大道与健康路交叉口

K385yQUa..jpg.jpg

十五米庆典蛋糕

周年庆暨招商销售中心开放仪式,十五米庆典蛋糕全城分享!重点是:没有限制条件哦~无论大人还是小孩,来到水韵天街,都可以享受这一刻的美味~浓浓的奶油加上新鲜水果组成,十五米巨型蛋糕

只为成就一场蛋糕盛宴!心有多大,蛋糕就有多大!

时间:2018年4月29日上午10:00

地点:水韵天街蔡州大道与健康路交叉口

实景剧“桃园三结义”!“刘、关、张”群雄归来!穿越1800年的时空,在水韵天街上,将霸气再现,体现当年为了共同干一番大事业,意气相投,言行相依的豪言壮举之情景,是怎样的豪情!实景剧情景再现“水浒”场景,游客穿越时空,体验“大宋”雄风,水浒英雄豪情。性格耿直的“黑旋风”李逵,在县衙上发生怎样的事情?来水韵天街探寻谜底!

pB9IB9U3..jpg.jpg

大型古装武侠情景剧

实景剧“皇上巡游”!!小时候宫廷剧里的戏码即将在水韵天街上演!这排场,这气势!快来水韵天街体验吧!三国英雄与水浒好汉碰撞出怎样的火花?!4月29日—5月1日开始的大型古装实景剧演出新蔡人千万不能错过!

时间:2018年4月29日—5月1日

地点一:水韵天街美食坊

地点二:水韵天街蔡州大道与健康路交叉口

周年庆光看可不够,狂欢无处不在!各种美食!来自泰国、俄罗斯、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美洲的小吃和创意美食,加上我们大中华川、粤、沪、陕、台……等各地传统风味,让您口水直流。

时间:2018年4月29日—5月1日

地点:水韵天街蔡州大道与健康路交叉口

摔碗酒,摔碗一上手、山都抖三抖,喝了摔碗酒、家里啥都有,满足你对“摔碗酒”的所有期待童话欢乐世界街区文艺汇演,4月29日-5月1日,新蔡县建业水韵天街。(雷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建业水韵天街美食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