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政府副县长王霞到杨庄户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王琳)6月10日下午,新蔡县政府副县长王霞到杨庄户乡吴老庄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杨庄户乡党政主要领导、乡脱贫攻坚分管副职等陪同调研。

在吴老庄村委,王霞听取了乡党委书记关于杨庄户乡近期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补提升工作的开展情况、具体的研究部署及计划安排情况的汇报。吴老庄村驻村第一书记就吴老庄村脱贫攻坚入户走访摸底情况、《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排查表》填写情况、具体开展全面普查工作准备情况逐一进行汇报。

王霞要求,要高度重视入户走访排查摸底工作,一定要真摸底、摸清底,为全面开展普查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要全面准备,明确分工,确保入户普查工作能够顺利进行;要注重人员培训,确保引导员和普查员是一支懂政策、能引导、会普查的队伍,为高质量开展脱贫攻坚入户普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调研 脱贫攻坚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