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为校园文化保驾护航 新蔡县涧头乡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2020-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赵峰)为扎实推动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确保普通高中招生考试及暑假期间青少年文化出版物市场繁荣平稳、健康有序。6月12日,由新蔡县涧头乡“扫黄打非”办牵头,涧头派出所、工商所、综合执法队、中心校等单位配合,对辖区内各类书店、文具店、文化制品销售摊点进行全面清理排查。

此次清理行动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对象开展,以涧头中心小学、涧头中学、中心幼儿园等校园周边的文具店、书店等为重点检查对象,对经营单位的营业证照、有无非法出版物、封建迷信书刊、盗版书刊、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消防安全、“扫黄打非”知识宣传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检查。  

下一步,涧头乡将持续加强“扫黄打非”排查工作,加大打击力度,将“护航”假期、开学季等行动稳步推进,使“扫黄打非”工作扎根基础,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精神文明建设,抵御有害思想和文化的侵袭,占领基础宣传思想阵地,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夯实维护社会稳定的思想和文化基础。(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涧头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