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文化旅游产业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郭磊)6月4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文化旅游产业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对区文化旅游产业指挥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政协主席、区文化旅游产业指挥部指挥长秦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鲁静、方付恒、李新国、李文清、刘广银出席会议。

秦峰指出,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部署要求,也是区文化旅游产业指挥部成员单位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落实指挥部机构设置、明确职责、健全机制、安排指挥部下一步重点工作。

秦峰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设立区文化旅游产业指挥部,既是发展该区文化旅游产业的重大举措,也是区委审时度势,认真研究,慎重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不断推动全区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建立机制,明确责任。健全指挥部各项工作制度,明确项目任务分工,采取单元作战,制定具体推进方案,明确具体内容、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统筹协调推进区文化旅游产业指挥部工作。

就做好当前工作,秦峰强调,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政策意见;要突出重点,谋划好2020年全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重点方向、重点业态,全力推进重点文化旅游项目;要注重规划,围绕发展全域旅游思路,按照突出特色、错位发展的原则,立足优势,统筹谋划,积极打造全域联动产业布局,不断推进全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文化旅游产业 指挥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