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罗店镇召开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核验录入培训会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阮红全)为确保高质量完成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目标任务,6月7日,汝南县罗店镇召开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核验录入培训会,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及扶贫专干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副镇长吕建军主持。

会上,传达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国务院扶贫办及市县决胜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就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方法、核验APP操作方法、核验工作中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对全镇决胜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的紧迫性,把握好时间节点,按要求完成核验工作,确保核验过程不空项、不漏项、不错项。

做好入户走访工作,遍访贫困户,及时了解和掌握他们的基本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等各方面的难题,做到脱贫不脱政策。要畅通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保障问题反映渠道,查缺补漏。要严格部署,建立长效机制,探索建立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房安全保障动态监测机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脱贫攻坚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禁烧”一线有俩姐妹花

    “别看俺村的经花、潘花年纪都快70的人了,每天起早贪黑,防火的积极性高的很,而且不要一分钱的报酬。”5月31日,说起经花、潘花这对好姐妹,汝南县常兴镇王集村党支部书记王学伟直夸她们是盛开在“三夏”秸秆禁烧一线的两朵花。

  • 汝南县金铺镇“三加强”积极开展防汛工作

    今年入汛以来,汝南县金铺镇高度重视,紧密部署,多举措积极开展防汛工作。

  • 汝南县金铺镇:严把关重预防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6月16日上午,汝南县金铺镇政府召开夏季食品安全部署专项会议,该镇全体班子成员、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相关负责人、18个村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汝南县东官庄镇:“三个不放松”共建美丽乡村

    为提升全镇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保证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汝南县东官庄镇以建设美丽乡村、宜居乡村为目标,因地制宜,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 汝南县东官庄镇:小厕所 大民生

    小厕所,大民生。厕所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基本卫生设施,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汝南县东官庄镇在大力推进农村改厕的同时,全面排查各村已改造的卫生厕所在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改厕真改、实改、有成效。

  • 汝南县小城义工:最美逆行者 奉献千万家

    由汝南县文明实践中心、汝南县融媒体中心、北京二十一世纪基金、汝南县汝宁街道办事处联合举行,为汝南县小城义工抗疫志愿者颁发荣誉勋章及慰问品活动。

  • 汝南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6月11日,汝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华带领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深入三门闸街道、老君庙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分别对三门闸街道、老君庙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

  • 汝南县东官庄镇:扎实开展“双筛”、“孕优”检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进一步做好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汝南县东官庄镇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排查辖区内符合免费检查条件人员,确保“双筛”“孕优”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 汝南县举办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水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6月12日,汝南县在县司法局视频会议室举办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培训会。

  • 汝南县城管局:先敬礼后执法 树立文明城管新形

    “您好,此处不允许占道经营,请您配合”说罢,汝南县城管执法人员抬起手臂给占道经营的商户一个庄重的敬礼。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