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2020-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欲晓 张动)6月11日,汝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华带领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深入三门闸街道、老君庙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分别对三门闸街道、老君庙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

调研组分别在两个乡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三门闸街道、老君庙镇主要负责同志和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对工作中好的做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与交流。

调研组深入三门闸街道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番顺番茄产业园、养殖基地、锦荣服装有限公司、天康宏展有限公司和老君庙镇小方庄田园综合体示范园、制衣厂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韩国华首先对三门闸街道和老君庙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但其中还存在基础设施投入不足等问题。他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大投入力度,压实责任、细化任务、扎实苦干、精准施策,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韩国华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