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东官庄镇召开综治保险推行工作推进会

2020-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刘淳枫) 6月3日,汝南县东官庄镇召开综治保险推行工作推进会,对综治保险推行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该镇全体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人大主席韩劭对综治保险推行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详细介绍了此次综治保险推行的具体情况,严格以户为单位自愿收取保险费用,一户一百元,同时,传达了以往综治保险理赔的案例,要求驻村干部认真传达,在村组宣传时,要认真向群众介绍综治保险的普惠政策,农村家中发生小型意外事故等均可按照程序快速理赔。

东官庄镇党委书记来赖英杰对本次综治保险推行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综治保险推行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担起责任;办好民生实事,综治保险符合农村实际情况,理赔覆盖面广,能够提升农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要耐心解释宣传;各村要加快进度,限时完成,全面统筹协调,不影响保险办理进度;要严明奖惩,对提前完成的村和完成落后的村分别采取相应的奖惩措施,提高各村重视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东官庄镇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