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举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活动

2020-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王亚东)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学生的传统文化素养,6月2日下午第三节,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队活动。

主队会活动中,少先队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说出了自己了解的传统文化知识,如剪纸,书法,传统节日,中医等等,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很喜欢传统文化,希望能多学习传统文化知识,把中华先民们创造的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通过这次活动师生们对传统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和热爱、增强了少先队员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信心和使命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第三十二小学 主题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