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石寨铺镇:情系驻村工作队亲切慰问暖人心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孙利)5月29日下午,遂平县供销社主任梁枫一行五人来到石寨铺张湾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送来了纯净水、方便面及火腿肠,确保工作队的防火防暑。

梁枫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情况,对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工作队一定要充分协助村两委做好“三夏”防火工作,要切实转变作风,沉下身子,争做表率,带头开展好驻村各项工作,为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石寨铺镇 驻村工作队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石寨铺镇大金庄村:多措并举除隐患 保障

    为确保“三夏”工作有序开展,遂平县石寨铺镇大金庄村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要求,村两委干部履职尽责,确保“三夏”秸秆禁烧工作稳步、高效开展。

  • 遂平县石寨铺镇“五化”抓禁烧

    针对当前秸秆禁烧新情况,遂平县石寨铺镇探索推行“五化”机制,取得明显成效。

  • 遂平县石寨铺镇:三夏防火多措并举 防患于未“

    三夏抢收正当时,为切实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防火意识,做好麦收期间防火安全工作,确保小麦颗粒归仓。近日,遂平县石寨铺镇坚决执行上级三夏防火禁烧安排部署,成立石寨铺镇三夏防火禁烧指挥部,全面打响了农村麦收防火保卫战。

  • 遂平县石寨铺镇:不误农时 抗旱抢种

    今年入夏以来,天气干旱少雨,给秋季作物种植带来了不便,抗旱抢种刻不容缓。近日,遂平县石寨铺镇不等不靠,加强部署,精心组织,采取有力措施,动员全镇上下力量,迅速掀起了抗旱抢种高潮。

  • 遂平县和兴镇大刘庄村:“改厕”改出新生活

    小厕所连着大民生,判断一个村是否文明、是否富裕,厕所卫生程度就是一个重要指标。遂平县和兴镇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改厕”工作,充分利用广播、宣传车、上门入户等方式,宣传农村改厕的优惠政策,积极鼓励一部分家庭条件好,卫生意识强,有改厕意愿的贫困户率先进行改厕,抓点带面,号召群众参与到“改厕”施工、监督管理等工作中来,提高群众参与度和工作透明度。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